◇(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深耕健康、细作文化,皇尊庄园打造国产红酒高端品质

时间:2020-04-22 13:14:04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国产红酒,往往是低端的代名词。在国内,大大小小的红酒生产商数不胜数,但品质良莠不齐,红酒市场一度低迷。幸运的是,有一群人,怀揣梦想,挥洒热情,将红酒当做毕生的事业来做,精心酿制每一瓶红酒。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古城青州,凭借天然的地理优势,传承百年酿制工艺,利用丰富的山楂资源,酿制成玛瑙般珍贵的山楂红酒,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山楂酒之一。究其原因,是皇尊庄园在“健康”上下功夫,在“文化”上深挖掘,提高了山楂红酒的外在品质和内在涵义。

深耕健康,保持品质

皇尊庄园酿制山楂酒,将“健康”放在首位。它选用的山楂原料,是在云门山风景区自建的山楂园中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种植的是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采摘和挑选完全采用人工,从源头上保障了山楂酒的高品质,“山楂酒”和“山楂”连续多年获得有机转换认证。

在工艺上,皇尊庄园采用传统酿制工艺和现代酿酒方法相结合,采用自身团队研发的“全汁深酵口”的专利技术,将山楂的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完整地保留下来,再经过低度窖藏陈酿,生产出口感独特、营养价值丰富、黄酮含量高的山楂酒。

同时,作为山楂果酒企业,保证山楂果酒质量安全,化验检测是其中重要一环。保证质量,检测先行,是皇尊庄园始终贯彻的工作方针,是公司技术研发全体员工必须严格执行的基本准则。皇尊庄园山楂果酒化验检测人员具有年轻化、高学历的特征,平均年龄都在三十岁以上,学历都是本科以上。工作中他们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操作,将“质量第一”牢记心中,时刻为公司果酒质量保驾护航。

正是由于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皇尊庄园的山楂红酒的品质在不断提升,山楂酒的健康价值得到充分体现,为打造国产红酒高端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细作文化,提升价值

在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上,皇尊庄园主打文化战。“圣八礼”清高干红的突出正是它深掘文化为企业服务的例子。“圣八礼”将中国的八礼文化拿来为我所用,将升级的山楂干红定名为“八礼”,再冠以中国对圣贤的尊称“圣”,“圣八礼”具有浓郁的中国文化气息。“清高”是中国独特的词语,自带高贵感。“圣八礼”清高干红,传承中国酒礼文化,并发扬光大。

同时,在包装设计上,也是具有了中国民族的文化符号,例如LOGO是古代圣旨的变形,字体是中国传统的宋体变形。包装主题为代表了庄重和高贵的黑色、红色。这些都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具匠心,和皇尊庄园在细作文化,提升价值上的努力。

再者,皇尊庄园以线上线下培训的形式,教授职工红酒知识、文化礼仪和中国传统文化,让我们具备中国传统的文化素养,将酒与人融入到浓郁的文化氛围中。而且,《山楂红》的创造和传播,让山楂这一中国传统的水果家喻户晓,让山楂酒香飘进千家万户,以文艺的形式,让山楂酒和酒礼文化得以传唱。

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也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皇尊庄园在企业文化建设上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将皇尊庄园山楂酒,打造成有文化的酒;让每一个喝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人,成为了有文化的人。

不忘初心,打造果酒地位

皇尊庄园将一粒小小的山楂酿制成价值连城的山楂果酒,并非易事,但它不满足于此,皇尊庄园自建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将产品打造成“果酒中的国酒”,除了在不断技术研发、创新,深挖文化价值外,不忘整个行业的发展。

它深知,任何事情都不是单打独斗,山楂酒行业整体提升了,皇尊庄园山楂酒才会走向更高的台阶,山楂酒才能在果酒中脱颖而出,成为果酒中的翘楚,才能将中国的红酒地位提升。为此,皇尊庄园牵头并共同启动了《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会议,多次组织和参加标准制定会议,商讨山楂酒的行业标准,以提升山楂酒的门槛,提升山楂酒地整体质量,促进中国的国产红酒有一个质的飞跃。

一瓶红酒的价值不在于价格,不在于它是不是法国进口,资深收藏酒收藏的是有文化价值的红酒,普通饮酒爱好者喝的是具有健康价值的红酒。皇尊庄园正是在这些方面践行,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皇尊庄园也会继续致力于提升国产红酒的地位,在品质和文化上加大投入,让国产红酒真正成为世界瞩目的高端红酒。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