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讲企业文化,重品质效益——记汉中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23 16:53: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汉中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保安公司”)是遵照国务院颁布的《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陕西省公安厅核准并颁发《保安服务许可证》,由汉中市公安局监管的特殊性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金三百万元,具有在全市两区九县范围内承接保安服务项目的资质,是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保安服务企业,是目前汉中市唯一一家国有性质的保安公司。

汉中保安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创新发展,坚持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安服务。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业务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实力逐步增强,市场占有率和经营业绩不断攀升,在汉中保安服务市场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并享有较高声誉。公司于2009年、2011年、2016年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十佳保安服务公司”;先后有20余名保安员被评为全省优秀保安员,受到省公安厅、省总工委、团省委的表彰奖励。2012年公司被省保安协会推举为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被中国保安协会吸纳为理事单位。

截止目前,汉中保安公司拥有受保签约客户130余家,执勤岗点300余处,有保安员近1000人,服务地域覆盖汉中全市两区九县。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随身护卫等。长期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机关等企事业单位,先后与关系国计民生的金融单位、电力能源机构、政府要害部门、重点单位及学校、居民小区、大型商场及连锁超市建立了合作关系,签订了安保服务合同。与此同时,汉中保安公司还具有承接临时大型文体、商贸活动安全保卫的能力,2002年以来,先后配合公安机关承担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汉慰问、“欢乐中国行”赴汉演出等大型文体商贸活动安保任务100余次。已成为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辅助力量,同时又是一支群防群治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专业化队伍。

追求卓越,创保安企业品牌,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服务产品多样化。汉中保安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形成了其明显的保安服务特色,分别是以下五点内容:

讲诚实 重守信

对社会讲诚信就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承担辅警职能,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确保经济繁荣发展。对客户讲诚信就是把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的需要,把客户的利益作为自己的利益,把客户的困难作为自己的困难,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永远做客户的贴心人和知心人。

讲认真 重负责

对客户讲认真负责就是听取客户的意见,按照客户的要求全面的落实保安服务工作,不留任何盲区和漏点。对工作讲认真负责就是工作中一丝不苟,绝不得过且过,绝不敷衍了事,满腔热忱地为业主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讲求实 重效果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任何工作中间流程固然重要,但最终结果更为重要。一切以实践的效果作为检查工作的唯一标准,做到脚踏实地的落实各项工作,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客户满意,确保客户安全,绝不弄虚作假,绝不哗众取宠。

讲形象 重礼仪

形象是兴业之本,是通往市场的无形通行证。汉中保安公司将“讲形象,重礼仪”作为优质服务的重点工程全面予以落实。保安队员都能做到警容警姿严整,仪表仪容端庄,文明礼貌到位,文明用语标准,时时刻刻为客户提供微笑的服务,热情的服务,满意的服务。

企业文化 重品质效益

汉中保安公司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全体员工的人品和人格来看待,确保保安队员都力争做到人品高尚,人格优雅,人人都要脱离低级趣味,让所有的客户都能感到公司的威严和文明,是完全可以信任、完全可以依赖的优秀的护卫队伍。

俗话说:强兵手下无弱将。汉中保安公司正是拥有这样一支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以及健全完备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公司核心管理层均由从事多年保安管理的职业经理人、资深警官、退伍军人组成。公司设立“四部一室”(市场部、人力部、督察部、财务部及办公室)内部管理机构,定期对保安队伍进行军训或培训,不定期对各岗点进行监督检查,同时为适应新形势下保安行业的要求,汉中保安公司建立了一系列健全的保安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和管理机制,引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打造出了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半军事化保安队伍。

机遇与挑战并存。汉中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牢牢把握正确的经营方向,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发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创新管理促发展,强化培训提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纪律严、形象好、技能精、服务优,让客户和群众满意的保安队伍,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同时为加快推进保安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化服务业的跨越式发展做足准备,为全面开创保安服务业新纪元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