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彩虹赑康,9彩罐装,启智未来!

时间:2019-01-23 14:32:30  来源:商机讯  作者:

文化是一个国家、企业的灵魂,2019年,彩虹赑康,9彩健康,启智未来,赑康9彩色彩营销,赋予品牌更加持久的力量。秉承“给生命营养,为健康护航”的理念,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接近30年母婴行业沉淀,在企业不断优化差异化服务和优势的探索实践中,酝酿、提炼、形成了“成长”文化,走出了一条独树一帜的健康之路。每一个赑康人笃信,2019年及未来,赑康更好。

品牌实现了“人心-色彩-商品”的统一

彩虹赑康,9彩健康,启智未来!欢乐橘、绅士黄、魔力红、清新蓝、生机绿、梦幻紫、淑女粉、活力橙、海洋蓝,9彩彩虹,由外圈至内圈呈红、橙、黄、绿、蓝、靛、紫 戴 八种颜色。事实上彩虹有无数种颜色,比如,在红色和橙色之间还有许多种细微差别的颜色,但为了简便起见,所以只用七种颜色作为区别。赑康炫彩多重彩虹,每个人都会喜欢,赤、橙、黄、绿、青、蓝、紫、真的是好美,每一罐都饱含对健康的愿景,罐罐精彩!

多年来,赑康人在了解和分析消费者心理的基础上,做消费者所想,给商品恰当定位,然后给产品本身、产品剂型、产品包装、服务优势、宣传推广、购物包装等配以恰当的色彩,使商品高情感化,成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实现“人心-色彩-商品”的统一,将商品的思想传达给消费者,提高营销的效率,并减小营销成本。

生命力的文化传承

恰逢2019年,赑康推出“彩虹赑康,9彩健康,启智未来!”主题,在中国古代,九为阳数的极数,即单数最大的数,于是多用九这一数字来附会帝王,与帝王有关的事物也多与九有关,帝王之位称“九五”,帝王称“九五之尊’”。数字9拆分,9=1+3+1+4,谐音为“一生一世”,寓意赑康一生一世爱的传递和对品牌服务的坚守。9的英文:n-i-n-e: nine,Nutribeyond Intelligence[智力聪明]; Incredible[难以置信的品质和服务] Nutrients[营养的] Energy[充满能量的],富含对品牌文化的理解:有营养、品质能给宝宝们带来能量和智力。

彩虹赑康,9彩健康,启智未来!9重炫彩多重彩虹,每个热爱色彩的孩子都会热爱彩虹的绚丽,寓意着童年美好的憧憬,以及成年人对幼时美好的记忆。

坚持服务为本的精髓,五位一体服务模式,品牌全方位营销

香港纽赑康致力于服务全国500多个区域经销合作商,近万家终端母婴店。品牌在各区域保持较高的市场竞争力。优化品牌产品品质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全员客服、全员营销师、全员销售、全员推广”的初心,深耕母婴市场,从品牌管理、产品管理、渠道管理、营销管理、客户管理5个层面,一体化服务模式,让所有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品牌的力量。

赑康,源于香港,服务亚洲,坚持国际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市场经营方向。多年来,赑康系列产品持续在港内澳三地热销,获得万千妈妈喜爱。

香港纽赑康CEO魏强先生不断强调企业的使命和宗旨:“追求超越营养健康保障的理念,为中国宝宝的喂养健康护航!成为中国健康消费品市场独一无二和有价值的品牌—不但有可信的产品,我们更有超越的服务。打造全方位一体化引领健康新文化的良心企业。” “2019年,香港纽赑康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惜成本投入产品研发、差异化多元化增值服务,为身边的大家创造更好的健康生活!”

魏强先生从90年代加入乳制品行业,服务婴幼儿行业几十年的专业人士,从惠氏S26,到自创品牌——Tummy Rumble赑康奶粉,再到迎合国民健康需求的赑康健康营养品系列,他立志终身奉献于亚洲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在国家政策——大健康的支持引导下,相信会有更多类似香港纽赑康这样坚守品牌初心的优秀企业投身到中国的健康事业中来,赑康,赑文化,深耕服务母婴市场,传递爱和健康,与您一起拥抱健康未来。

赑康陪您,启智2019缤纷未来!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