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大敌面前,敢做敢尝试的澜庭集企业文化才是王道

时间:2018-10-29 09:25:35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的价值在于,创新的同时更敢于大胆尝试,狼性突破,澜庭集就是这样的榜样典例。没有最,只有更好,事争一流,是我们的努力方向的企业产品质量要求,对于每一款产品都有着苛责的挑剔眼光。成功总会有人嫉妒,成功总会有人诋毁,所以,大敌当前,只有敢做敢于尝试,才是消灭所有诋毁的最价值。

首先谈一下他们的产品,以纵美系列为例,澜庭集携手高级医美专家和皮肤专家, 并集结了皮肤医学领域的精英力量, 秉持着志在为国人女性创造一种安全高效的医美护肤品的社会责任感, 研发出了用于修复改善整体肌肤健康的医美护肤品牌——纵美。 

纵美如丝缎般丰盈奢华的柔滑质地, 仿佛焕活肌肤的精纯液体能量。纵美的科学美肌力量, 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中, 只为完全渗透至肌肤最底层, 源源不断为肌肤充电, 滋养裹覆, 激发肌肤自我更新。 

电商的运营有着其自己的创业模式,虽然不同的人对于其格局有着不同的态度,更或者会有诋毁它,但回归到本源,我们想说:“经营之道在于诚,赢利之道在于信”,诚信既是企业生存之本,也是企业发展之源。澜庭集公司从成立初期开始,就一直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经营销售,2016年,澜庭集打掉2000多个假冒澜庭集官网、公众平台的“网络营销商”。始终保证经营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恪守诚信经营,树立了企业诚信守法的经营形象,成为新型商业中诚信企业之一。

每一个坚实的步子都有着其自己创新的路子需要企业自己去实践。要强化目标导向,制定澜庭集独特的工作方案,建立优质的市场环境。要强化澜庭集的服务态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好反思不同市场冲突下的变通。要强化舆论导向,发挥榜样的典范,巩固诚信问题的同时,更需要吸纳市场建议,有问题,必须解决,有存疑,必须反馈。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