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五矿国际招标: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时间:2018-10-11 10:29:0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中国五矿集团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今年上半年,中国五矿集团实现利润破百亿,经济效益创历史同期新高。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为集团公司业绩的增长贡献了一份力量。

五矿国际招标公司多年来一贯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五矿招标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广泛的业务渠道,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对国家利益和用户利益高度负责、业务精通、爱岗敬业的项目经理,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积累的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综合评审,荣获“中国改革开放40年40家杰出招标代理机构”、“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社会责任奖”、“2017年度轨道交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17年度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等多项荣誉,充分体现了五矿国际招标公司在各细分领域里的综合能力。公司总经理肖健表示,在大数据时代,行业企业分析都基于数据的积累和信息的掌握,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活动依托招投标大数据,每年对招标咨询机构综合实力进行评比,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关注和影响,五矿招标公司自2009年参加第三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以来,每年都在积极的参与,并连续9年入围“中国招标代理机构行业百强”,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践行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五矿集团内部唯一授权经营国内、国际招标业务的专业公司,受益于集团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的渗入以及国际招标代理业务的繁荣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国际、中央投资、政采等项目的招标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成立之初,五矿国际在1999年,获得财政部审定的具有不受国别、金额限制的外国政府贷款项下一类采购资格;2000年,获得由商务部(原外经贸部)颁发的国际招标机构甲级资格,公司因此有能力承担大批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外国政府贷款及其他各类贷款的国家及地方重点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工作。在国际舞台上,招标机构拼的是谁的技术好、谁的服务优、谁的管理透明、谁的价格合理,五矿集团半个多世纪的积淀让招标公司在国际招标工作中如鱼得水,完成多个电力、交通通讯、医疗卫生、市政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并与其他有关业务单位如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等相互密切配合,在海内外工商界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业务中,公司完成了多个城市新区的整体开发建设,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全方位方案解决提供商。在战略新兴产业中,公司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海绵城市、特色主题工程建设等六大方面提前布局,形成显著的竞争优势,已在湖南城市垃圾处理、西南边陲民生改善、环青海湖环境整治、新疆城市道路建设等大型项目中表现突出。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己利人

社会责任感体现着公司的发展力、向心力,也是公司信誉的一个重要标志。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自觉履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一方面聚焦扶贫公益,助力脱贫,先后捐助约800万爱心基金定点扶助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彝良、威信的贫困儿童;另一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加强招标代理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在经济建设中履行对社会负责的义务。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应当具备社会责任感,只有肯对社会负责的企业,才会对业主的利益负起责任。

结合“新时代”逻辑背景对央企发展所指明的新方位,是“新时代”赋予央企的更高的历史使命。五矿国际招标公司将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质、高效的原则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服务。在“建设国内一流招标公司”的奋斗过程中,公司将继续践行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开展广泛的经济贸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五矿总公司大楼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