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广东华伦:提供优质的采购和招标代理服务

时间:2018-09-07 09:46:4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是从事采购和招标代理业务的专业机构。拥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单位(建筑)乙级资质”;原“政府采购甲级资质”(财政部颁发)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质”(商务部颁发)也按规定完成了备案。广东华伦招标公司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和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多年被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并获得中国阳光招标奖、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广东省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等荣誉。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本着“携手合作,共进同赢”的服务理念,努力开拓招标业务,实现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注重细节做好政府采购的优秀代理人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先后承担了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工程、货物、服务项目的采购和招标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身特有的专业优势。

肇庆市火车站综合体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规模15.26亿元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锦华表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定和完善,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仍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规和政策,采取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诚实信用的从业原则,做为公司发展的基石。

  政府采购领域是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的重点业务领域,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推进“阳光招标”,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一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维护公共利益的原则,本着对国家、对招投标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专业、高效地开展招标工作,在政府采购领域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乘风破浪做行业的筑路人

  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招标代理市场逐步放开,相关招标投标制度进一步调整、完善。财政部令第87号、第94号令等一系列的文件出台,进一步加强了政府采购监管力度。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监管部门和供应商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在采购招标的新时代扬帆起航。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努力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倾力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参与政府采购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去赢得市场。对工作中的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有严格的规范,成功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积累了丰富的招标经验及专业知识。

  载誉而归用实力树立自身品牌

  为树立公司品牌影响力,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连续10年积极参与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百强综合评价推介活动”,并在今年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凭借公司实力荣获“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2017年度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2017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10强”、“2017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机构10强”等多项表彰。

  据悉,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自2009年参加第三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以来,已连续参加十届本项活动。杨锦华董事长表示,在全面开放的招标代理市场,品牌建设意义重大。对于民营类招标代理机构,更迫切的需要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加分,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年度聚焦评价活动,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品牌价值的判定,更具说服力。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必将不断发扬良好的作风,持续自我完善,为各级政府、各企(事)业单位持续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国际招标及相关服务,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