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绿色优洁士不断用创新和研发让生活变得更健康

时间:2018-04-17 17:07:5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清洁日化行业是一个重要的行业,关系着民生等重要内容,担着使中国民族健康生命获得有效延续的社会责任。然而,长期以来,清洁日化行业的发展却令人堪忧。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亲肤类洗护用品,都是化学杀菌原理(添加三氯生、三氯卡班等化学品,这些东西后来陆续被FDA和欧盟验证和禁止)。日化市场急需纯天然、纯植物、安全健康的洗护产品出现,拯救目前的现状,带动行业健康新发展。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之本

全球有众多的企业,虽然各行各业各有不同,有的靠创新引领市场,也有的缺少创新服务市场。作为生产企业来说,只有创新才能发展,不管是产品还是技术。

因此,优洁士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不断研发一系列新产品,改变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现状。斥巨资引进先进生产仪器,只为让产品更加完美。

总之,创新代表科技,代表一种附加值,代表一种新的功能和对客户的最终影响。然而一个企业拥有创新的同时也面临着影响市场的双刃剑,如果他只顾创新而不顾环保,那么这种创新就是以损失环保为代价的对社会无影响或者副作用的创新。因此,绿色环保必将成为全球新一代的研究课题。

绿色优洁士不断用创新和研发让生活变得更健康

绿色环保是企业研发的更高要求

近年来,随着健康清洁意识提高、全球性环境保护问题日益突出,迫使各个领域都面临着越来越高的环保要求。那么如何能通过更新科技,使能源更为节省?使环境获得有效保护?

优洁士首先从原材料解决这个问题,产品原料均取自植物、花卉、食物等,不使用化学原料也不使用化学添加剂,从源头控制污染。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绿色优洁士不断用创新和研发让生活变得更健康

不可否认,目前传统的清洁产品正以可见的速度更新换代,无论是家庭清洁、商业清洁或是工业清洁都开始被科技化的新清洁产品所占领。那么,我们又该如何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化竞争呢?毫无疑问,我们需要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科技去启动这个行业。

利用先进纳米技术制成纳米清洁水,不但技术非常先进还符合环保的理念,而且不会对贵重金属造成损害。让更多人享受到高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2018年,是优洁士品牌成立的第14个年头。优洁士必将继续进步,以“轻松高效解决顽固污渍” 为使命,以环保节能为约束,以给予用户优质的清洁体验为目标!消费者的认可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未来,优洁士还将继续研发生产更多新产品,满足多样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的绿色清洁产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