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洛阳万茗堂企业文化,让员工认同的内在基因

时间:2018-04-11 09:42:54  来源:  作者:

企业文化在实际工作、应用上往往是会被人忽视的一环,大多数公司把文化当做了对外宣称的一种口号。然而极为成功的企业却都有着极其鲜明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决定了员工们对公司的认同感,往往更影响着员工们是把这份工作当成是赚钱谋生的手段还是是人生价值实现的渠道。

 

洛阳万茗堂一直专注于建设企业文虎,企业的增长以及自身的能力,吸引着客户和专业性人才的加入。“一份事业,一个家”的企业文化可以说是站在员工最基本的需求点,这种强烈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发自内心的认同其内在的基因。

 

企业文化并不是一件能够一蹴而就的事,它并不容易管理或者衡量。构建企业文化要有意识地,透明的去引导,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文化的一致性。为这种文化的生存发展提供独特的土壤,为了使企业文化真正落实下去,洛阳万茗堂将其转换为了一项持久的大工程。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在2017年5月的青春嘉年华年会庆典上,洛阳万茗堂共为员工颁发了122套福利房。除此之外,在在诸多细节上这家企业都体现出了难以比拟的细致。休假、旅游、生日、聚餐,洛阳万茗堂的软性福利涵盖方面极广,同时它的孝亲福利更是连员工的父母都能照顾到,彻底践行“万茗堂 一份事业 一个家”的承诺。


洛阳万茗堂员工

企业文化是让组织内的人既能感到与组织相连接,又能与组织内的其他人相联系的能力。在洛阳万茗堂企业文化为员工带来了行动能力和对企业的归属感,而公司则真正成为了他们实现自我的舞台。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