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安赛得立志打造: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喜欢的高端精工装甲门(图文)

时间:2017-08-21 17:15:54  来源:焦点中国网  作者:

优雅,源自卓越工艺

品质,传递非凡品味

个性,始于创新天性

以安赛得的匠心,换天下人的安心

安赛得依托“中国门都”,“中国五金之都”的地域优势,十八年砥砺前行,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精工装甲门、铜木门、防爆铸铝门和高档铜工艺装饰品等 产品现代化制造商。高端精工装甲门等量身定做个性化产品备受高端用户的喜爱。

安赛得在杭州余杭、杭州临安、武义等地均设立了专业的生产研发基地,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拥有10-25年经验的技术精英,高品质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服务高尖端消费客户,着力成为高端私人定制,高端房企专有定制,打造全国高端产品批量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产各类装甲门50多万樘,远销意大利、英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已形成国内外市场齐头并进,零售和工程市场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

安赛得不仅拥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流水线,更多体现的是匠心独运的安赛得全体员工对技艺的苛求与考究。追求核心技术,严苛质量把关是安赛得一贯作风,繁复工序道道讲究,彰显质者大成的匠心情怀。

安赛得时刻保持创新,追求时代极致,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力求每扇门精雕细琢,你看到的是尊贵华丽,放心智能,而在华丽的背后是尖端技术的凝结,是精雕细琢的匠心呈现,是以人为本人性关怀的集中体现。

安赛得努力践行“量身定做专业化 精雕细琢常态化”同时创建了360度服务体系,全力领跑行业发展!安赛得先后荣获“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副会长单位”、“出口十强企业”、“纳税大户”、“安赛得”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等等荣誉。这些值得信赖的荣誉,安赛得全体员工为之感动,这些权威认可的品质,安赛得为之骄傲!

高瞻远瞩,方能远见未来!安赛得,用一扇门守护你的世界,致力于打造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喜欢的入户门。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