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博睿丰:用诚信开拓招标代理50亿市场(图文)

时间:2017-06-08 13:27:1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博睿丰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专业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财务管理及咨询、投资管理及咨询等多项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在“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博睿丰公司以诚信立业,被主办方授予“2016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北京市建设工程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AAAAA级”。服务水准及成果质量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同行业及委托人的一致好评,多次评为行业诚信机构,树立了优秀品牌形象;同时积累了各个领域咨询的实践经验,并拥有众多长期合作的业务伙伴。

博睿丰:用<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诚信</a>开拓招标代理50亿<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a>

北京博睿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在年度聚焦颁奖典礼上领奖

2016年度,北京博睿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项目总中标金额达535800万。10年时间,博睿丰以诚信经营为本,在万余家招标代理机构成功开拓出50亿市场,其中工程建设项目占375060万、政府采购项目占107160万、中央投资项目占53580万。

目前,全国参与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6102家,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8784家,参与中央投资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1707家,博睿丰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苏仲阳谈到,招标代理市场放开后,竞争更为激烈,唯有品牌、口碑才能在这个市场化招标环境中扩展客户资源。公司遵循以“诚信经营为本”,树立起诚信招标品牌。

诚信招标的核心是,参与投标过程中以真实材料参与投标,且无串标等违法行为,中标后按合同履约的诚信行为,企业的诚信分”是评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一季度,住建部就对420家给予通报批评、诚信扣分的处理,以及责令停业整顿、吊销资质、限制投标资格的机构174家,罚款总额超6千万。监管单位零容忍的态度,让招标代理机构必须尊重市场规则,用诚信建设市场交易基础。苏仲阳表示,“价值、诚信”的生存理念是支撑公司10余年发展的品牌基石。

北京博睿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包括:北京博蘅睿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博睿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另设有多家分公司。现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国际机电产品招标代理机构、工程咨询资质、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策划资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质。面向未来博睿丰正按照“创百年企业”的发展规划,朝着集团化发展的目标稳步前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