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中钰招标:努力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让业主满意

时间:2017-06-07 14:09:4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全国政府采购年度规模破2万亿大关。这是行业的喜讯,简政放权、提升采购绩效在实践中激起层层回响,中钰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在政府采购稳步增长中步步为赢,以最 大限度地保证业主的法律权益闻名,深受业主满意。

中钰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军队后勤提供招标代理咨询服务,行业涉及建筑、市政、交通、医疗、能源、电信、环保等多个领域。七年来,中钰招标以人才储备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汇集了一支来自各行业1000余名专家组成的技术、经济、商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库,以及拥有一支技术背景强,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招标团队。

近年来,政府采购持续增长,《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越来越受到财政资金使用部门的重视,并从制度上扩展了政府采购范围,确保了应采尽采的逐步实现。政府采购的规范化要求从业人员必须精通招标投标法规和招标文件条款,最 大限度地保证业主的法律权益。中钰招标长期的人才培养中,积累了招标投标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国际国内各类招标方式的原则和操作细则,能够为公司做好招标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权威性的业务支持。

2016年,中钰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在政府采购业务上取得可喜的成绩,服务的客户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北京市工商局密云分局。近年,从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落实情况来看,各地各部门积极落实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中钰招标在新环境中蓄势待发。

近日,“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活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中钰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以良好的口碑获得“中国招标代理最 佳业主满意奖”,在招标代理行业中给业主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