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强调创新企业文化,做爬楼机行业的智能博士(图文)

时间:2017-04-05 09:48: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品牌是一家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正如多位营销专家一致认为的那样,如果有一天企业一旦陷入困境,只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在,仍然可以起死回生、成功复活,因为品牌意味着一切皆有可能。而所有业务蒸蒸日上、如火如荼向上发展的企业,更是无不有着一个如雷贯耳的品牌命名及品牌内涵。那么,楼博士爬楼机为什么要用楼博士作为品牌命名?国内爬楼机行业“第一品牌”的楼博士爬楼机的品牌内涵是什么?

“楼博士”品牌的命名,强调创新与专业

提到博士,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学识渊博,而学识渊博的背后,实际上说的正是博士在学术研究、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创新能力与专业素养。可以说,作为一种衡量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学位,博士是学界、业界专业形象的代表。

而楼博士爬楼机之所以用楼博士作为品牌命名,同样是有着其深刻的品牌内涵和品牌寓意。一方面,楼博士爬楼机选择楼博士作为品牌命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其首要的内涵便是强调楼博士爬楼机的创新水平。另一方面,不是所有的爬楼机都叫楼博士爬楼机,之所以选择楼博士作为爬楼机品牌,还在于要突出强调楼博士爬楼机卓越的专业性能。

 

物流工人正用楼博士爬楼机搬运大型设备

对此楼博士爬楼机CEO赵勇表示,楼博士爬楼机是创新与专业的代名词,主要在于楼博士爬楼机拥有的三大关键技术让其在国内外同行业位居前列,超越同类竞品。第一, 全球首创的对称双曲柄执行机构,此机构可以实现上下楼的动作,并且符合运动学和动力学原理,实现最优的受力和动作姿态,而且具有结构简单,效率高,成本低等优点。第二, 边缘刹车技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边缘刹车技术,利用自动重力感应与摩擦原理,实现爬楼机自动识别楼梯台阶的边缘,进而自动停止,保证运行安全与下楼动作的准确性。具有结构简单,安全,寿命长,零能源消耗,成本低等优点。第三, 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自主开发电机驱动控制器,可以完美的控制电机高位负载工况下的稳定,并实现过流、过压、欠压、信号波动,高温,震动等异常工况下的自动保护。具有结构稳定,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

楼博士爬楼机凭借三大关键技术,已经抢占了创新和专业的关键因素,因此用“楼博士”作为品牌命名顺理成章。

楼博士要做爬楼机行业的智能博士

当今时代一个高度智能化的时代,不仅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高速普及,而且AI人工智能这一未来技术也逐渐开始走下神坛,应用于现实生活生产之中。楼博士的智能或许没有博士那样的渊博,但在物流领域里却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新型智能爬楼设备。

与传统的人力上下楼搬运的爬楼作业模式相比,楼博士爬楼机不仅能省下两到五人的人力资源,仅需一个人操控就可以完成重达250公斤的上下楼爬楼作业,而且整个爬楼过程中,楼博士爬楼机都在发挥着智能化的优势。譬如,如前文所述,楼博士爬楼机可以模拟类似人腿的动作,智能化完成抬起——前伸——下落——支撑——后伸——收回这样的整套动作循环往复,直到完成上下楼的工作。

 

被誉为国内爬楼机第一品牌的楼博士爬楼机领取LT2016中国物流最高技术奖

而今被业界誉为爬楼机行业的智能博士的楼博士爬楼机已经实现了爬楼作业过程中的高度智能,对物流、家电、装修、搬家、仓储、粮油、饮料、石化、抢险、消防等各个行业的上下楼爬楼作业都将带来智能化推动作用。

楼博士爬楼机的生产企业有着追求无限智能化技术创新的前沿思维和研发能力。具体来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小神童科技公司北方总部坐落于冰城哈尔滨市,南方总部坐落于广东中山市。目前拥有哈尔滨研发中心、中山研发与制造中心、上海销售中心和深圳销售中心,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提供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一流研发团队与顶尖科学家合作的研发模式,持续不断改进,始终掌握高端精密的核心技术,保持高效的创新能力。目前,小神童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经申请17项核心专利。其中,3项全球首创解决方案专利。10项中国首创解决方案专利。公司已经通过了欧盟CE认证,欧盟医疗器械认证,并且荣获物流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6 LT中国物流技术奖,2015中国物流科技服务金奖等权威奖项。

依托小神童科技公司卓越的技术内容和广阔的市场平台目前,楼博士爬楼机已累计销售5000余台,并与海尔日日顺快线这样知名的物流公司签约万台包销协议,销售量持续位居国内外同类产品第一。合作客户包括天地华宇、国美、京东、万科、DHL、中铁物流等重要物流企业,同时与地铁、森警和消防部队等也有良好合作。预计楼博士爬楼机今年将销售数万台,并且在未来三年内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显然,有多家知名合作企业的背书,有应用于多个行业的普适性,楼博士爬楼机的想象空间才刚刚打开。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名品牌,即[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