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福建卓知:PPP项目的引航者(图文)

时间:2016-08-23 12:43:0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发展至今有5家控股企业,2个项目公司和全国33家分支机构。其业务涵盖工程咨询、建筑设计、项目代建、投资融资、基金管理与系统集成六大板块,并取得了国家相应的六甲一乙资质资格,包括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甲级,国家财政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国家建设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建筑设计甲级、规划设计甲级、市政设计乙级,为广泛开展招标、咨询业务提供准入资格和更有力的竞争力。

随着全国PPP项目的快速发展,福建卓知成立“PPP咨询与运营管理中心”,由PPP培训中心、PPP咨询中心、PPP运营管理中心和外部法务合作机构、财务合作机构组成。一方面,加紧PPP项目人才培训计划,专业开展PPP培训、实施方案编制、市场风控咨询、法律咨询、全阶段资源整合与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管理(代建)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咨询与运营管理服务。同时,与厦门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岛理工等全国多所知名大学共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研究与推广中心”。面向全国开展PPP高级研修班、PPP论坛等,旨在培养和储备各类综合型的PPP项目管理人才,全面构建PPP高端人才库,实现PPP项目在资本方、投资人、运营方、法律、财务、建设等各类资源的整合,发挥福建作为第三方咨询机构的专业优势!

真正能体现福建卓知公司PPP项目专业能力在于公司的PPP咨询中心,在组织编制PPP实施方案前的系列准备过程中,PPP咨询中心发挥着第三方专业机构的重要作用,针对PPP项目特点,编制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编制PPP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编制PPP项目实施方案、提供PPP各类合同咨询服务、提供PPP各类合同制定与洽谈服务(与律师所合作)、提供PPP项目风险防范咨询服务、提供PPP项目争端解决方案服务,因为只有通过了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以及物有所值评价的项目才可以采用PPP模式并组织编制实施方案。

奖牌.JPG

福建卓知对PPP项目总体的运营管理阶段极其重视,这是PPP项目能否落地实施、成功的关键。公司利用资源,首先为政府发起与推介PPP项目服务,再为社会方提供PPP项目投标解决方案,为PPP项目提供优质的资本方、投资人、运营方的资源运营;为PPP项目提供优质的施工、法律、财务、代建、设计咨询的资源运营,为SPV公司提供股权架构、融资方案、市场运营、采购等运营服务、提供PPP项目大数据运营管理。

在福建卓知核心团队的带领下,公司已完成了城市片区开发、旅游文化、社会公共事业、基础设施与市政公用设施等多个领域里的项目。比较有典型代表的有:某临港新城一期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某小城镇综合改造市政建设项目、某软件园三期科技园市政配套建设项目;某世遗地质公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某生态文化旅游古镇建设项目、某市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建设项目;某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某高等院校整体搬迁项目、某综合性3甲医院扩建项目;某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BOT工程、某污水处理厂和再生水厂工程BOT项目、某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稳定化预处理设备BOT项目、某城际火车站广场建设项目、某城市大道及支路市政工程项目等。

福建卓知在PPP项目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PPP培训,PPP专业论坛和沙龙上,对PPP的广泛宣传和人才培养发挥着巨大作用。并在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主办的2016首届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评价活动中,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2015年度福建省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两大荣誉奖项,再次肯定了福建卓知公司的PPP项目业绩及对PPP项目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2°优级杏花村(1000ml)惊艳来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2°优级杏花村(1000ml)惊艳来袭,[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