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高黎贡山生态茶厂倾情推出一款新茶:“迷颠”(图文)

时间:2016-07-06 10:06: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迷颠,是高黎贡山生态茶厂最近的一款新茶,即将上市!

1.JPG

那为什要叫做“迷颠”呢?“迷颠”来源于这样一个传说,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内的听命山与吴中山之间有一个“听命湖”,海拔约3540米,面积为0.3平方公里,没有公路可达,全程步行,一路山林,步行约10小时才能抵达。在它的源头还残留着余冲川侵蚀而成的冰蚀湖。

听命湖海拔高,水温低,形成时间较短,湖内生物也较少,水质很是优异,是一个神话般的湖泊。传言说听命湖能呼风唤雨,因此它也一直笼罩着神秘色彩。之后,大凡人们到这里都只能轻声细语地交流,如大声疾呼,顷刻之间便会天空乌云翻滚,风雨交加,冰雹忽至。

基于这浓厚而神秘的色彩,加之这款新茶喝起来给人的感觉就如顷刻间着迷了一般,故而将此茶命名为“迷颠”。

2.JPG

3.JPG

4.JPG 

迷颠,名副其实,欢迎好茶之人品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