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国内首家一站式帮助宝爸宝妈找到优质早教机构服务平台——吖丫尚学正式上线(图文)

时间:2016-06-20 10:23: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在互联网技术高度发达的现在,许多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应运而生。信息化时代使得互联网、大数据等成为行业运营模式的主流趋势。

早教是一个朝阳产业,儿童早期智力开发是21世纪教育发展的趋势所在,科教兴国要从婴幼儿早期教育抓起,要从根本上提高未来人才的素质。庞大的早教需求,诱人的早教市场,致使许多早教行业应运而生,有关专家断言,在未来五六年中,我国早教市场消费额将达万亿的规模!据了解在目前的早教行业中,针对早教机构的行业管理标准并不完善,教学质量参差不齐、管理缺乏制度,许多家长考虑至此都很难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早教机构。

“吖丫尚学”打造中国儿童早期优质教育机构互联网服务平台

“吖丫尚学”创始团队正是抓住了目前早教行业资源散乱、缺乏管理标准、家长无从比较的痛点,主动将中国优质早教机构整合,充分利用互联网+早教行业的模式,将优质机构搬到家长的手机上,在线通过机构介绍,图文视频、打分、价格、报名人数、用户评论、整体比较、筛选出满意机构,报名支付,一站式帮助父母找到优质早教机构,大大节省了前期线下考察时间,力求让数据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路,将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实到受众中去。

2016年6月1号“吖丫尚学”pc端上线以来,得到了用户强烈的反响,目前已引了100多家机构入驻,家长反映平台做的非常好,行业正缺少这样的平台,并支持做大做优。

据吖丫尚学www.yayasx.com创始人姚先生介绍,“吖丫尚学”采用线上结合线下(Online to Offline)即互联网+模式,而且不同于其他平台的局限性或短板,因跨地域的特点或者局限性,线上设计与线下落实不好同步实现等问题,平台将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城合作交易,用户可以通过平台,线上沟通及线下学习有效结合,最大程度的服务于用户。未来,吖丫尚学将根据项目的发展以及市场的变化,有计划的开发其他类的增值服务,并透过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在5年内将吖丫尚学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优质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