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龚氏同胞共同的归宿:龚氏网(图文)

时间:2016-01-14 10:47:52  来源:中国民生频道  作者:

创始人龚国林先生

1月14日 中国是一个姓氏历史源远流长的国家,姓氏自分封社会各诸侯国流传而来,已有逾千年的历史,且在逐渐的发展过程中姓氏不断地增加,直至成百家之势。龚氏做为中国百家姓之一,亦有着不可磨灭的历史痕迹,因姓氏少,大众对其了解也非常的有限,本着让龚氏发扬光大集合流散的龚氏部族的原则,龚国林先生创建了全球第一家龚氏网站,整合完善龚氏族谱,为所有龚氏门族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平台。本次记者荣幸的邀请到了网站的创始人龚国林先生接受采访。

说起龚这个姓氏,很少见,并且不为大多数人所知,很多人甚至不能准确的念出它的读音。但实际上龚氏宗族人才辈出,只是或许后辈功名平凡,并未将龚氏以完整优良的面貌展现给世人。龚国林先生作为龚氏的一员,深切的意识到应当将龚氏发扬光大的重要使命,并为此2013年私人出资建立起龚氏网,希望能集结流散的龚氏族人,大家团结友爱再次兴旺龚氏一族。

龚姓同胞现已如同其他姓氏同胞一样,分散在世界各地,多年不曾取得联系,追宗溯源,大家都还是一家人,理应欢聚一堂,各显其才光宗耀祖。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样的愿望是难以实现的。随着时代的变迁,在互联网沟通全球的今天,还是能够以其他的方式来实现龚氏同胞的重聚,即在龚氏网编辑世界龚氏宗亲分支的相关信息。根据记者采访得知,这些信息将由龚氏网负责人员整理之后统一到记录到龚氏宗谱里去。相信这也为很多想要认祖归宗的龚氏同胞提供了便利的平台,那么就请各位宗亲尽快的加入到共同建设龚氏的行列中来吧。

采访中龚先生激动的说:“龚氏同胞体内流着同样的血液的事实不可更改,血浓于水的亲情更是会将龚氏各族的命运联系到一起。每一个龚氏的同胞都应当唤起自己心中那份身为龚氏的骄傲自豪感,增进同氏族的情感交流,团结一心,让龚氏成为一个完整的整体,也好让流散的同胞寻求到精神世界的支柱,获得灵魂的归宿”。这是他的心声,也是他创办龚氏网的原因。

在采访中,龚国林先生始终传达着这样的意愿,作为龚氏的后辈,有义务将龚氏宗族发扬光大,在注重信息化的现代若是能将龚氏完整的整合在一起,可为后辈的龚氏同胞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也将不愧对龚氏先祖,很好的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龚氏网将极尽所能为龚氏同胞提供详尽的龚氏资料,满足其追宗溯源的需要,同时也希望未曾记录在册的龚氏同胞能够采集有效信息上传发表于网站,共同建设龚氏宗族。

龚氏网(www.Gongqq.com)自2013年建立以来,汇集了分散到世界各地的龚氏人群,在这里能够记录各个门户的族谱,总汇流失的龚氏部族,是一个有着强烈寻根性质的网站。作为光荣的华夏民族中的一员,龚国林先生自发的肩负起让龚氏一族团聚的使命,号召世界各地的龚氏兄弟汇聚一堂,发奋图强,各尽所能的兴旺龚氏一族。这在氏族意识淡薄的今天有着非比寻常的象征性意味,更是一种值得赞扬的功绩,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