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伯乐职业实践学院:实践教育的先行者

时间:2015-11-19 17:26: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慧丽

本网讯 “教育决定国家的实力与未来!”思索国内:兴盛的教育培训机构;教育的产业化、商业化;催生了诸多的“贵族”、却忽视了精神文明的建设……

透视西方:教育思想化、兴趣化、内容通识化、方式多样化;关注个体、注重实际;但西方教育不够系统、过于放任——“国外教学像铺沙”。

这是当今教育的缺失,是沉痛的哀思!我们感恩生在了衣食无忧的盛世,而我更感恩在心怀教育忧思的当下踏入了伯乐职业实践学院!

一、学院办学方针、文化及特色

一)办学方针

“商圣子贡经商取利不忘义;亚圣孟轲传教授业必先仁。”——共和国四大演讲家之一、伯乐职业实践学院名誉院长李燕杰先生确定为办学方针。

二)学院文化”

精心、精进、精萃+实践制、免费制、专业制、伯乐制

三)专业特色

“挖掘人才潜能、打造职业伯乐”,学习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学习!组建专业交流学习群,集中探讨、充分交流经验。知识传授+技能尝试;实践分析+自由探索;核心技能=学习核心;参与学院管理与运营!

1、职业经理人专业专业特色:

百位成功职业经理人士及自身 20 年的管理经验进行教学;打造会决策、部署、险控、增效、运营、统筹、战略、经营+会选人、识人、用人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2、伯乐相才专业专业特色:

现场挑战真功夫,全程实战指导;准军事化管理;训练结束后,一次理念+三次实操鉴定合格后颁发证书;职业举荐报告。 

3、面试考官专业专业特色:

2281 位人才能力与水平鉴定的经验为教学内容;参与全部学员的专业能力与职业水准考核;打造鉴定顾问、咨询顾问、用人顾问。

二、首届成果展示

伯乐职业实践学院自今年3月首届开班以来,各专业频传捷报:

一)职业经理专业

组建科学团队,成功竞聘成为学院其他专业的班主任;华丽蜕变晋升为高管! 

“我们定将是伯乐平台第一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豪气!

二)伯乐相才专业

成为为人才发展提供职业指导的伯乐顾问,识人相才为老板觅得优秀合作伙伴!

“做职业伯乐,让未来的你高不可攀!”——霸气!

三)面试考官专业

集体挑战,成功吸引了不少社会优秀人士应征、挑战面试岗位。

我们是伯乐职业实践学院“精心、精进、精萃”理念的实际践行者!——帅气!

三、总结及展望

回顾过往,我们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伯乐学子必须 “精心、精进、精萃”!

展望未来,我们将再度精萃,开创营销精英、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我们不仅要为北京地区人才服务,我们更要实现“人才报国、伯乐当先”的宏愿!

未来的你一定会因为今天的你而自豪——因为伯乐平台发现了您这匹千里马,并助您自由驰骋!(作者:伯乐职业实践学院职业经理专业 李慧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