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黑马传奇,牛百碗品牌打造之道

时间:2015-11-02 14:54:2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是什么奠定了牛百碗在川式快餐中的品牌地位?

1、资深专业团队严格选料、进料、出料

建立完善的原材料管控体系和各个人员精细的岗位权责,确保原料的万无一失。

建立科学规范的供应商评估机制,从源头进行把控。

建立责任制,确保每个职能人员的分工与责任的全面落实。

2、精选上等原料,各个环节全面把控

精选2-3岁小黄牛肉质和天然高精面粉为原料,传承传统制作手艺,并融合现代工艺,确保产品品质与口感不断提升,也是产品口口香传的卓越品质保证。

每年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并联合团队亲临基地考察、评估,杜绝原料隐患。

3、丰富的产品结构,众口可调之道

趋于苛刻的循环式验证各类菜品的搭配对口感的影响,并不断研发适合不同趋于消费习性的菜品,并建立数据库,将研发体系置于云端之高度为新品研发、菜单结构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持,牛百碗的研发始终走在业界的前端。

通过精选原材料的品质管控以及出品标准化操作,以确保营养充分和口感。如今的牛百碗,新品开发团队已开发出十大系列超百种美食菜单,麻辣鲜香口味齐全,口感醇香、汤汁鲜美,浓香袭人,一筷入口,爽滑润喉,令人胃口大开,回味无穷。

4、运筹帷幄,组建国际化运营团队

有来自麦当劳、肯德基等国际快餐品牌最专业的营运团队及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餐饮品牌营销策划团队

牛百碗组建有国际化运营团队,为各个加盟商、代理商提供一对一全程的专业扶持,从开店前、开业时到开业后,只要是加盟商关心的就是牛百碗关注的。

5、继往开来,品牌建设跨越式发展

全国首创川式快餐连锁体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品牌。

涉入餐饮研发、生产20几年沉淀,众口不再难调。

牛百碗潜心于为消费者提供正宗的川式美食,整个研发体系完善,新品立项严谨,以确保每款产品为畅销产品,且能确保创业投资者能够赚到且能持续发展,牛百碗团队践行于此,终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

获得开拓新锐奖。

拥有牛百碗自己独家的研发中心、生产工厂、配送中心、营运系统。

数百家门店,进驻万达广场、巴黎春天、银座百货、金鹰国际、恒隆广场、吉林欧亚、新亚百货、5A甲级写字楼商圈、CBD等等。

6、践行理想,立志有为

牛百碗——奔驰在中式快餐业界的一匹矫健黑马,正在努力奋斗着……

牛百碗全体员工均围绕合作伙伴的钱途,持续成长为己任,立志于将牛百碗连锁体系遍布中华大地,并进军国际餐饮大市场,成为国际中式快餐界的领导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