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欧神润滑油:凝聚企业文化,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图文)

时间:2015-10-23 10:29: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欧神润滑油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严格的生产标准,已经在激烈逐渐加剧的市场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始终是欧神润滑油的一贯目标,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正是依靠行业中独特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起到支撑和引领作用。

欧神润滑油历史悠久,依托来自欧洲的英国北冰洋石油公司强大的品牌优势,将生产高品质产品作为首要目标,致力于打造辅导型、润滑油厂商联合品牌。为此,欧神润滑油建立起中国第一家润滑油商学院,为企业员工、经销商和修理厂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分享。

卓越的性能与良好的适应性是消费者在选择汽车润滑油时的重要考量因素,随着市场上品牌的逐渐增多,消费者对润滑油的产品要求也逐渐提高。欧神润滑油的生产技术源于世界上对产品品质要求最为严格的欧洲。因具有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自然温差大、平均气温低,也对润滑油的品质提出了更高标准。欧神润滑油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非常卓越的技术能力,生产出的一系列润滑油具有清洁环保、降噪能力强、耐低温、防腐蚀能力强、减震缓冲性能好等特点。

欧神润滑油:凝聚<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欧神润滑油具有世界一流的设备生产线,生产有柴机油、汽机油、摩托车油、车用附属油、防冻冷却液、工业油产品、工程机械油、变速箱油等丰富多样的系列产品,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而且满足了加盟商的对各种相关产品的一站式采购需要。

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和差异化的创新理念始终是欧神润滑油的价值理念。发展至今,欧神润滑油已经建立起了强大的团队,公司营销总监来自于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代理商,拥有多年的汽车修理经验和产品销售经验,并拥有几千万数量庞大的销售团队。公司每年组织上百场技术培训会,为经销商、修理厂带来可真正执行、可靠落地的先进技术培训,为实现企业和加盟商的长期发展、合作共赢提供坚实保障。

欧神润滑油坚信,只有客户成功,才能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欧神润滑油始终奉行这一理念,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和北冰洋公司全球技术标准,追求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产品标准,严格把控原料采购、润滑油生产、产品销售中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最好的润滑油,为经销商带来长期利益与发展,力争做新一代润滑油的代名词,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