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先农氏“现碾更健康”点亮全国首届“双创”活动周展(图文)

时间:2015-10-22 16:42: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出席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考察主题展区。先农氏作为“互联网+农业”O2O新模式的典型代表,从22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凭借“现碾更健康”的理念,以“中国现碾米开创者”的身份,成为首届首个入选“全国双创周”的大米品牌。

\

李克强总理走进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

李克强总理罕见地打破既定议程,发表即席讲话

\

先农氏董事长李俊轶向总理汇报“现碾米O2O项目”的创新模式

\

2015“双创活动周”先农氏现碾米O2O项目展区

\

先农氏董事长李俊轶接受CCTV采访

李俊轶表示,先农氏作为唯一一家入选“全国双创周”的农业品牌,将继续致力“互联网+农业”的O2O创新,将“更健康更具营养价值”的“现碾米”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先农氏将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在首届“全国双创周”上的讲话精神,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的大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