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伊曼儿:倡导女性私护新潮流(图文)

时间:2015-10-14 13:43: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伊曼儿抑菌凝胶(简称“伊曼儿”)是专门针对东方女性特征所研制的妇科产品。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款智能凝胶,在女性体内37.5度左右成凝胶状,充分地被人体吸收,能够有效的去除女性妇科疾病并对女性阴道、子宫、卵巢等有滋养修复作用。

  一、伊曼儿产品文化:

  健康、浪漫、美丽、芬芳。

  二、伊曼儿的功效:

  1.抑菌消炎:多种抑菌抗菌成分,能够杀灭引起炎症的病原体,清出病菌毒素。

  2.紧致美阴:修复阴道受损粘膜,增强阴道括约肌收缩力,能够有效缩阴,排出毒素,给足营养,淡化色素,恢复阴道少女般红润鲜嫩,提高性敏感度,增强性欲。

  3.排毒养颜:增强免疫力,消除体内毒素,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细嫩皮肤。

  4.滋润修复:保持阴道滋润顺滑,所含的大量营养元素被阴道壁和子宫颈充分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软化角质层,加速创面愈合

  5.暖宫养巢:去除子宫内部寒气,特含的纯中药直接给子宫底部提供成分,凝胶不仅能够有效吸收,更能持久的滋养卵巢排出有害病菌使卵巢更干净。

  6.调经促孕:调理女性经期,治疗痛经,提高女性生殖系统机能,溶解输卵管粘连,使输卵管畅通,增强子宫血氧供给,提高受精卵着床率。

  三、伊曼儿成分:

  伊曼儿的凝胶原料采用德国进口原料,是国药级的凝胶原料。其中含有蛇床子、苦参、白僵蚕、珍珠粉、藏红花、蜂胶、当归、芦荟、苍术等成分,采用德国高科技技术从天然纯中药中萃取,提取纯中药精华,保证成分的活性,便于人体充分吸收。

  四、伊曼儿标准:

  伊曼儿是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妇科杀菌剂最新国际标准制造:

  1.是国药级的水溶性凝胶。

  2.安全、无毒、无副作用。

  3.伊曼儿的PH值在5.5-6.5之间,适合女性阴道的PH值,不能破坏阴道原有的PH值。

  4.对粘膜无刺激、不具有过敏性。

  5.对常见妇科炎症致病菌的杀减率达90%以上。

  6.对女性子宫有滋养修复作用。

  五、伊曼儿的特点:

  1.成份独特:更多的名贵纯中药成分,独特的生物粘附缓释技术,使用过程温和不刺激,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

  2.剂型独特:采用德国进口高科技水凝胶剂型,在接触人体正常温度37.5度时,凝胶有效吸收,不易溢出,最大限度保证了药物与病患部位的持久作用。

  3.管状特殊:根据阴道的H型管道特制,采用顶级塑胶管,深度可自由控制,安全等级更高。

  4.效果显著:根据临床报告认定,伊曼儿安全无毒,杀菌抑菌率高达90%以上,排毒消炎作用明显,PH值在5.5-6.5之间。这是所有同类产品当中试验最为理想的。

  5.美容养肤:蕴含丰富的珍珠粉和芦荟,滋润阴道壁细胞,常用可白嫩肌肤,调养气血。

  6.安全性高:严格生产,绿色健康,通过国家检查机关批准,已获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最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险质量承保。

  7.迅速渗透:迅速渗透皮下,直达病灶,起效特快,伊曼儿对于妇科炎症方面成效卓著,一盒就能够让中轻度的炎症消失。全面缩短治愈时间。

  8.持久杀菌:含新一代杀菌成分白僵蚕,精心炮制而成,分泌出水解酶、蛋白酶、和壳质酶对引起妇科疾病的细菌有彻底的杀灭作用。杀菌迅速且缓慢释放,作用力持久,可长期使用。

  

  六、伊曼儿适宜人群:

  1.有妇科疾病困扰的女性

  2.性生活频繁的女性

  3.有孕前计划的女性

  4.经历过生育的女性

  5.经历过流产的女性

  6.有子宫肌瘤的女性

  7.常吃冷饮或不注意生活细节,宫寒的女性

  8.饮酒频繁过度、熬夜的女性

  9.缺水、阴道干涩的女性

  10.痛经、月经不调的女性

  11.希望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的女性

  12.久坐少运动,肌底盆松弛的女性

  13.通过生殖养护保健而获得美容的女性

  14.希望推迟绝经期、更年期、延长女性青春的女性

  15.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能力下降,色斑皱纹明显增多

  七、伊曼儿使用方法:

  伊曼儿是一种妇科外用妇科凝胶,使用简单。只需每晚睡前,清洁外阴后,平躺身体,取下凝胶管前端的保护帽,然后将凝胶管缓慢推入阴道底部,挤出胶体,每晚一次,每次一支。对于重度的妇科疾病,建议使用三个疗程(伊曼儿3盒为一个疗程)。

  相关网址:http://www.xinyasw.com/Product/28.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