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华为终端发布全新品牌理念:以行践言

时间:2013-04-10 13:59: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宋起运

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正式开幕前夕,华为终端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旗舰新机——华为Ascend P2,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Make it Possible(中文名称为“以行践言”)。

在华为终端品牌理念发布会现场,一个悬浮的坚固重金属立方体吸引了全场与会者的注意力。据华为终端品牌总监楼颖妍介绍,这是在用“意向实物化”的当代艺术形式,演绎Make it Possible的品牌内涵。

华为终端首席营销官邵洋表示:“去年在移动世界大会上,我们发布了Ascend产品系列名,并陆续推出多款Ascend系列旗舰产品。今年在同样的时机,我们赋予Ascend以全新的内涵,即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 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不仅是华为终端的品牌理念,也是亿万消费者渴望拥有的精神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华为消费者业务群实现全球销售收入4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而全年整体发货量则达到了1.27亿台,其中智能手机发货量为3200万台,同比增长60%。根据IDC数据统计,2012年第四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位列全球第三,成绩出色。

另外,华为终端方面表示,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发布后,将以数字媒介传播为核心,在全球进行持续的品牌推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