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评论

[本网媒评]百度转码:颠覆手机站的模式!

时间:2015-03-24 08:28: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通过强大的百度转码,你的PC端网站(最传统的网站)手机站了!

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认为比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站更强大的几点是:

1.是将你整个网站转同时还保持你网站的完整性。

2.打开二级页面,点击右上角还能出网站导航

3.pc端、手机端,N个平台维护累死你,现在只要电脑端的一个网站就ok!

特别是原网的滚动焦点大图,转码后依然能够翻帧!还很美观!

另外,随时可以回到原网站(即pc端的显示模式)!回原网:首页点左上角“原网站”,内容页点底部“电脑版”

当然也有缺点,那就是不能随意编辑,而且原pc端修改后,转码后显示的不能更新(缓冲慢),也就是没有刷新功能,修改后的内容需要再度重新转码才能生成。另外就是没流量,应该都贡献给百度了吧。

1:百度Siteapp页面转码的意义

在百度移动搜索引擎中为更好满足用户信息需求,会同时为用户提供pc网页和mobile网页,但目前大多数PC页在移动终端中直接浏览的体验较差(交互、兼容和流量等)。因此为改善搜索用户的浏览体验,我们会对百度搜索结果中缺乏可替代mobile资源的PC页进行格式转换,转换为适合手机浏览的mobile网页,使其能在移动终端浏览器有较好的浏览体验。

附2:更多了解,点击[小编说事]不建微信公众号网站如何能显示手机阅读模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恒大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最好也是最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恒大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最好也是最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