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中国精神心理领域专业平台——好心情移动医疗

时间:2017-12-26 11:05: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焦点图.jpg

好心情隶属于“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神心理领域互联网医疗服务产品研发和推广。“好心情”旨在打造国内精神心理领域移动医疗第一品牌,成为精神心理领域互联网医疗企业的领导者,实现患者、医生、医院、企业、政府共赢(愿景);凭借不断创新的优质服务,建立完整、便捷、高效的医疗生态心理咨询系统平台,提高人们的精神心理健康水平(使命)。

2013年卫生部统计数据表明,目前我国有各类精神疾病患者1亿多人,重性精神障碍患者超过1600万人。然而精神卫生服务资源十分短缺且分布不均,现有服务能力和水平远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及社会管理的需要。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应运而生,填补了互联网医疗市场在精神心理领域的空白。

“好心情”将不断拓展创新服务,包括社区全科医生教育、重性精神病管理、在校医学生教育等以推进精神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为目的的互联网服务产品,建立起完备、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医疗生态系统。“好心情”必将成为群众信赖、医生认可、政府满意的服务品牌。

更多了解,好心情官网:www.haoxinqing.cn

最新信息

  通过形象的徽标来传播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通过形象的徽标来传播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