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北京某公司企业文化规定女员工每天排队吻老板(图文)

时间:2016-10-08 10:20: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1.JPG

本网讯 北京通州一间销售自酿啤酒机器的公司员工一多半是女性,为了把公司企业文化搞出特色,凝聚员工人心,公司规定:每天早上9点到9点半时间是公司团队建立感情的特殊时间。每天女员工排队,接受老板的依次接吻。

2.JPG

这家公司位于北京通州马驹桥这个接吻仪式刚开始,大家都不好意思接受,当然,为了和老板拉近感情距离,也得接受。习惯了,就自然了。但是,有两个女员工始终无法接受,最后不得不辞职。

3.JPG

据报道,该公司老板经常出国,老板说,他在美国看到了有一家公司就是这样做的,因此,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非常大。这样做,大家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老板一呼百应,员工和老板犹如鱼儿离不开水。尤其女员工们,在老板外出时间非常想念老板,都给老板发微信,视频聊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大咖名流建言企业社会责任与新时代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