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创新实力“敢为不凡”TCL春季新品将持续攀登显示技术巅峰领跑大屏消费市场

时间:2022-03-10 10:37: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隋学娟) 39,以敢为不凡主题的2022 TCL QD-Mini LED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TCL正式发布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以及旗舰版QD-Mini LED智屏X11经典版灵悉QD-Mini LED智屏C12E巨幕QD-Mini LED智屏98X9C Pro三款电视新品。新一代QD-Mini LED革命性技术与一系列重磅新品的发布,标志着TCL持续践行Mini LED战略和超大屏战略继续在顶级画质、超大屏这两条赛道上领跑行业。

1.png

敢为不凡创新突破,不断攀登显示技术巅峰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企业,TCL一直致力于持续领跑高端显示市场持续强调市场导向,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智能创新研发。全球专利数据库提供的数据显示,TCL在国内科技家电企业的专利数排名第一。正是如此强大研发能力,建立了TCL闪耀世界的底气。

QLED技术方面,TCL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已经获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从第一代QLED,到QLED Pro,再到8K QLEDTCL华星做坚实后盾的TCL量子点电视已经牢牢占据了高端电视市场

2.png

不止是QLED,近些年来TCL再次释放在屏显技术领域的底蕴2017就开始布局 “下一个世代的显示技术”Mini LED技术研发,并于2019年率先实现Mini LED电视量产再到2020年TCL拿下全球Mini LED电视超过90%的销售份额,全面实现产品、技术、销量三大领先。TCL多年的厚积薄发使Mini LED从行业空白到产品落地,真正做到为用户展示了行业最顶尖科技成果。

秉承敢为不凡的突破创新精神,TCL创新的加入一层QD膜,实现领跑全球的量子点技术Mini LED技术的完美融合。目前,TCL在QD-Mini LED背光设计、背光技术、整机模组等12个领域拥有48项技术制高点,470项专利技术。

3.png

全新推出的三款QD-Mini LED智屏,搭载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HDR 2000和10001超感知对比度

着眼未来有所为

Mini LED+超大屏战略的指引下,高画质和超大屏是TCL重点布局的创新赛道。不仅如此,TCL还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解决了困扰国内供应链多年的超大屏面板供应问题,将98英寸巨幕电视价格拉低到2到4万价位区间,加速了全民大屏化时代到来。作为未来高质量显示技术的主流,TCL QD-Mini LED的战略目标是:未来3年TCL大尺寸销量中QD-Mini LED渗透率超过60%。

4.png

此次,TCL首次将第三代QD-Mini LED与98英寸超大屏结合,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消费级QD-Mini LED电视98X9C Pro,持续领跑大屏市场为用户打造真正私人影院的观影体验,成为高端智能电视的首选,也为接下来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画质和超大屏,电视行业无可争议的未来发展方向。TCL创新实力敢为不凡,坚定贯彻执行Mini LED战略和超大屏战略,以实现3-5年智屏做到全球第一的目标随着第三代QD-Mini LED及相关新品的面世TCL继续引领下一个显示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