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培根筑梦工程:“源创计划”AI教育公益校园行活动走进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

时间:2021-06-28 09:53:40  来源:华夏焦点新闻网  作者:孙业腾

6月25日,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培根筑梦专项基金”联合科大讯飞开展的“源创计划”——“AI教育公益校园行”捐赠活动在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

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校长汤志刚致辞

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校长汤志刚表示愿携手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培根筑梦”专项基金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动集团成员校间教研交流、课题开发、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发展,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全面建设发展,与爱携手,一起走向更加智慧的未来!

“培根筑梦专项基金”主任刘建锋致辞

“培根筑梦专项基金”主任刘建锋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培根筑梦工程”,十四五期间,设立五大发展计划:一是致力于科技创新、人工智能的“源创计划”,二是致力于文化素养、艺术教育的“美艺计划”,三是致力于综合实践、研学旅行的“旅课计划”,四是致力于家庭教育、名师课堂的“良师计划”,五是致力于公益帮扶、资源流动的“互助计划”。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源创计划”,就是要发现并汇聚中国榜样的力量,搭建与教育沟通的桥梁,引导支持广大青少年扎根中华大地,厚实底蕴,终身学习,与新时代同步同频共振,积极实践、勇于创造,培养中国精神的弘扬者,中国榜样的学习者,中国价值的践行者和中国梦想的实现者!

科大讯飞河北省区域经理王建雷

科大讯飞河北省区域经理王建雷致辞中,想通过开展AI教育系列公益捐赠活动,使学生体验先进的智能硬件设备和智慧学习方式,学习海量的教育资源及公益课程,大力提升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让“人工智能+教育”的种子在更多地方发芽生长。

AI教育系列公益捐赠环节

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可爱的孩子们

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参与公益活动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培根筑梦工程”第十四个五年计划:

其中,科大讯飞参与的“源创计划”,旨在发现并汇聚中国榜样的力量,支持广大青少年扎根中华大地,厚实底蕴,终身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造,与新时代同步同频共振,培养中国精神的弘扬者,中国榜样的学习者,中国价值的践行者和中国梦想的实现者!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培根筑梦”专项基金于2021年5月设立,旨在搭建爱心公益企业与教育沟通的桥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支持河北省青少年教育事业发展。

培根筑梦爱心超市:是由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培根筑梦专项基金管委会设立的公益项目,由爱心企业河北幼优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维;旨在联合社会责任企业,汇聚公益力量,为河北省内的学校、学生、家长甄别**质的资源和公益产品,增强幸福感与获得感,助力河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