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大名县第四幼儿园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29 17:13: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2021年5月27日大名县第四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 ”趣味运动会 ,向党献礼100周年,来展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的最美风采!

申园长致开幕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申园长亲切的话语,为孩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期望孩子们都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享受运动会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教师团队以动感的舞姿将开幕式引向深入,为孩子们运动会添彩助兴。

1.png

运动会上,体智能老师带领孩子们玩“大小海浪”“划小船”“钻山洞”“小兔子跳”“球球大作战”“星球大战”等项目,游戏现场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展示了跑、爬、跳、钻等多种运动技能。既有自我成功的奋斗拼搏,又有与同伴友好的团结,孩子们快乐进取,积极向上,传承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

2.png

3.png

本次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游戏中传递健康,在合作中体现快乐,增进了幼儿的规则意识,协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成长经历,祝愿孩子们永远开心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和运动精神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