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火热进行

时间:2021-05-10 16:06: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更好促进河北农业品牌发展,打造河北省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扩大河北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河北农业影像数据库,展现河北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成果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赛事主题为“燕赵沃土  冀在未来”,作品征集以农业品牌、农民风貌、美丽农村和农业丰收为主题,展示河北省农业现代化的巨大成就,题材涵盖高效农业、科技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和绿色农业等。

大赛设一等奖1名,稿费2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稿费1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稿费500元,优秀奖 10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精美礼品。评选结果出炉后,将开展优秀作品宣传展示活动。大赛获奖作品由大赛组织者推荐给河北农业影像数据库收录。

大赛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620截止

参赛者可点击百度网盘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CV2G_Oz58L9ji2pj5mUdw

提取码:dzhh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