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吉林瀚蜂农业品牌产品发布会暨博蓝数字赋能企业共建大会”举办

时间:2021-04-26 17:20:55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伟伟

2021年4月25日,由吉林瀚蜂农业科技发展、博蓝数字科技联合主办以“积淀新时代力量,赋能企业品牌未来”为主题的农业品牌产品发布会在吉林举行。

会议期间,吉林瀚蜂农业科技总经理李顺泽、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中、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小川、捷克斯洛伐克大使杜尚·贝拉、布基纳法索驻华大使 阿达马·孔波雷、博蓝数字科技总裁梁丽姐分别致辞。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舒兰市工信局局长沈文新、舒兰市商务局局长张成、吉林瀚蜂农业科技董事长张振亚、通证经济领军人物、顺势资本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陈麒名、博蓝数字科技集团专家智库顾问赵红梅、中国首位品牌创投家、国际品牌资本执行董事蓝星、创投家族联合发起人、国际品牌资本副总裁然来、广东省影视文化促进会执行主席上海世博会广州馆总导演吴万峰、博蓝大区总代理、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助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振亚指出,本次产品发布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为提升产品经营理念而召开的。蜂蜜酒秉承“源于天然、回报自然”为理念,以“绿色抗衰老”为宗旨,以“精工制造、精细管理、追求卓越”的原则,为民众发酵幸福,酿造健康。瀚蜂农业品牌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已经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沿,相信在品牌共建的强力合作下,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期间举行了博蓝数字科技集团与吉林瀚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共建产品蜂蜜酒全球发布仪式,还进行了全国32个省市的代理商签约仪式。品牌共建蜂蜜酒已经接收到了全国各地的销售订单。

赵红梅在主题演讲《品牌共建,资本助力》中,强调企业将以市场为核心,以资本为战略、以金融工具为手段开启商业新文明。资本战略也是成为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和称雄市场的法宝,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陈麒名在主题演讲《聚合共识优势,助推产业升级》中,指出实体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相融合的重要性成果,数字赋能实体,数字经济的发展不仅能够提高产业的运行效率,激发增长潜能,而且可以打通交易和流通环节的堵点,减少交易成本,释放内需市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动力!

在中国企业经历疫情时期的冲击后,品牌的引领作用再次凸显。在国家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后,更彰显出国内市场的重要性,促使中国企业品牌调整核心战略,打造面向未来的品牌增量,引领消费升级。

吉林瀚蜂农业被吉林市政府评为“吉林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此次蜂蜜酒品牌产品发布作为企业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通过品牌共建在博蓝数字科技集团合作品牌线上“买益多”、线下“数享易购商超”,双线组合引领新消费模式进行产业转移及转型升级、以促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博蓝科技赋能企业产业基础的前提下,抓住了新时代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打造共建更多的中国企业品牌,形成发展新动能,提升产品力及服务能级,向着成就“世界品牌”之路稳步开拓新篇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