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大众书画院·远朗进出口公司“迎春送福笔会”在汇隆广场举行

时间:2021-01-25 10:20: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云松

3.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谢云松)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月24日上午,由大众书画院联合山东远朗进出口公司共同举办的“迎春送福笔会”在济南市汇隆广场举行。原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省政协常委朱宜学,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省书协理事路笃盛,著名书画家王昭海、黄永聚、刘传军、王军、赵桂栋、管仁余、张吉坤、郭光桐、韩惠元以及大众书画院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活动。

4.JPG

艺术家们挥毫泼墨 ,笔走龙蛇,各显其能。一张张画作,洋溢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一幅幅春联,充满贺岁祈福的喜庆气氛。活动半酣之际,大众书画院张广爱理事长赋诗一首,将整个笔会推向高潮:翰墨友情一线牵,众星雅集喜空前。历下再续兰亭会,丹青妙笔贺华年。

5.JPG

据悉,笔会现场创作的春联和福字将全部赠送给就近敬老院及环卫工人。 多年来,大众书画院每逢春节前夕,坚持开展为周边群众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