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火麻仁精酿啤酒推介暨工业大麻系列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16 10:27:02  来源: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作者:凌利平

1.JPG

做从容的中国人.给世界一个从容的中国!还中国人一瓶暖心的啤酒。

由中投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火麻仁啤酒推介及大麻系列产品发布会,于2020年12月12日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强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 原商业部、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何济海阐述了汉麻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汉麻产品的变革性;中国农业量子之父,与事世通达成技术合作,打造特色汉麻产品等……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深圳湾畔大学校长、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名誉主席、昆明鬼谷子书院名誉院长、中投债行负责人:李鹏宇,物流金融专家,中商交在线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志刚 ,中创长健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创长健实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王正元等。特邀嘉宾有:中国农业量子之父——伍华文,全国火麻仁啤酒运营商 黑龙江世事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秀,中国工业大麻产业先行者、壹善汉麻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延红,国家武警黄金部队直属企业、金达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隋海鸥等。

2.JPG

3.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家知名媒体共同报道。

李鹏宇介绍了火麻仁的功效、火麻仁啤酒的特点和市场中的对比性及企业标准,工业大麻的发展方向。啤酒作为如今休闲方式中必不可少的酒水,自传入中国后就一直作为一种饮食文化传承着,此次会议的召开,就是为了致力打造中国本土品牌,中国首个"啤酒"之王,被誉为"啤酒中的贵族"——火麻精酿啤酒。火麻精酿啤酒,是世界领先技术研发的中国第一个以"火麻仁"珍酿的啤酒,是啤酒行业产业技术的一次变革,是有助于改善人体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啤酒。33天发酵精酿。超级体验,酒中贵族,王者之风,从容的味道;

4.JPG

5.JPG

6.JPG

火麻仁在中国已有8000年历史,神农尝百草,第一个食物就是火麻,火麻仁具有众多神奇的药用功效。火麻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亚麻酸、多种氨基酸、维生素、钙及矿物质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以保肝明目、滋阴补虚、润肠通便。长期食用可以增加机体抵抗力、改善营养不良、对抗疲劳,平衡人体激素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尤其在降低血脂胆固醇,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方面具有积极治疗作用。领先技术:公司以北纬45°黄金寒地黑土带种植的火麻仁为原料,采用低温萃取技术,提炼出火麻仁全营养素,利用IPA啤酒发酵技术,聘请拥有四十余年丰富经验的酿酒师亲自操刀,将火麻与精酿完美的结合,最终确定为33天发酵期,获得火麻啤酒最佳的口感。IPA精酿啤酒:使用进口麦芽和啤酒花、火麻仁全营养素提取物、酵母和水进行酿造,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的啤酒类型。火麻啤酒原麦汁浓度较高,酒花添加量比普通的啤酒也高,原麦汁浓度都在12°甚至更高,4.5°P的酒精度。通过33天发酵,风酵味更为浓郁的啤酒。悠乐途火麻精酿啤酒既有西方大麻啤酒口味,又根据我国具体情况,符合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要求,增加了健康饮酒理念

火麻精酿啤酒,酒体金黄剔透,泡沫洁白细腻,挂壁持久;在保有传统啤酒的清新麦香和酒花香外,还有一股火麻独有的麻香,芳香开窍,神清气爽;入口酒味纯正清爽,苦味柔和,回味醇厚,有愉快的芳香,并具有强烈的"杀口感"。

啤酒作为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早就有了市场。好品牌经久不衰的原因莫过于它不断在创新。火麻仁啤酒突破传统的啤酒,为啤酒爱好者带来一场啤酒盛宴。夏天嗨"啤"一夏,冬天给冰冷的世界一瓶暖心的啤酒。亿万人生,贵族火麻,给更多的人带来这一崭新体验,《悠乐途火麻仁啤酒——汉药国萃与世界科技的完美结合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开启啤酒新纪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