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与防洪抗疫专题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20-08-03 16:34: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针对当前国内外出现的重大自然灾害、疫情,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与防洪抗疫专题论坛8月1日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数字中国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王学德主持会议。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秘书长唐豹,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明,北京预防医学会会长邓瑛,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研究室李雪峰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万鹏飞教授,中天智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战雄等专家出席此次论坛。

图片1.png

部分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合影

此次论坛针对国内外城市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当前的自然灾害、疫情针对性探讨,从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洪灾疫情防控到高级别的标准建设,各专家和企业代表给出了极具时代特色的代表性建议,在自然灾害、疫情频发的当下,在学术领域起到了旗帜和引领作用。

 此次论坛探讨的议题精彩纷呈。中共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雪峰教授强调了“落实党对应急事业的领导”,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万鹏飞教授提出借鉴东京都防灾应急管理体系,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陈明会长汇报了北京城市内涝治理的实践,北京预防医学会李瑛会长提出了关于拟定医学防疫相关的团体标准,企业代表中天智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战雄分享了新时代智能信息化产业对传统应急的信息化建设方案

图片2.png

企业代表中天智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战雄发言

论坛进行了聘书发布、现场直播,参与此次论坛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百余人,线上直播关注人数过万,取得了非常好的科研示范作用!(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城镇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工程专业委员会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