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天府菜油走进社区:赋能小油种,争做大品类!

时间:2020-02-14 15:41: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大米看东北,面粉看河南,菜油看四川。”这是业界对全国粮油产业格局形成的新共识。在“菜油看四川”已成定局之际,2018年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合‘中国好粮油’行动打造的“天府菜油”作为一支新兴的菜油力量借势崛起,这支力量不仅在全国油脂市场中率先打出区域公共品牌旗号,更剑指千亿产业规模。

6.jpg

为进一步宣扬四川菜油历史文化传承,推广中国好粮油“天府菜油”的“色、香、味”及“安全、营养、生态”等品质内涵,着力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来自家门口的优质菜籽油,“天府菜油”携手15家联盟企业成员共同完成了这次2019年到2020年的跨年度社区推广活动。

中国好粮油“天府菜油”走进社区

201911月至20201月,活动由天府菜油集结15家联盟企业成员从成都耍都美食广场拉开帷幕,接连遍布建发鹭洲里、金科苑社区,再到培华路社区、同乐社区、邛崃社区、青白江社区在内的多个社区。“天府菜油”每一次走进社区都受到了市民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选购。

中国好粮油“天府菜油”走进社区活动现场

以四川省粮油集团为首的小榨浓香非转基因菜籽油获得了社区民众的高度认可。“天府菜油”严苛的品质要求和品牌限制,实现了从"田头""舌头"的完全透明化,也让真正优质的产品脱颖而出。

“天府菜油”小榨浓香非转基因菜籽油

此次走进社区的推广活动,各大联盟企业成员根据自身的经营特点,充分展示产品的原料、品质等优势,在风味菜籽油的基础优势上再做价值工艺定位。

古法压榨,绿色健康

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四川浩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浩东食品”)专精于菜籽油古法压榨技艺,历经5代人的不懈努力,传承150年始终如一,坚持做纯正川味。

浩东食品旗下菜籽油

古法压榨工艺离不开原料的精益求精,浩东食品不断打造绿色生态基地建设,让绿色、生态、放心、健康的好粮油进入千家万户,努力提升“川油”在市场的影响力!

物理压榨,生态环保

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简称“康源油脂”)出品的菜籽油采用的就是典型的物理压榨工艺,这种压榨方式生态环保,出品的菜籽油非转基因无污染,物美价廉。

康源油脂旗下菜籽油

康源油脂的油菜籽产地也十分优越,地处秦巴山区腹心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优选品种、精深加工、保证质量,利用好通江富硒土壤、绿色生态等优势,康源油脂打造了通江好粮油的绿色品牌,全力助推四川菜籽油的发展。

油菜籽是我国传统油料作物,菜籽油是国产植物油第一大油源。“天府菜油”作为四川省食用油行业首个区域公共品牌,菜籽油风味独特,市场基础好,在国内菜籽油行业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尤其是用品牌“标准”统一质量体系,构建质量追溯平台等方式,增加了绿色优质菜籽油供给,也充分展现了四川粮油产业的整体形象。

“大品牌+强内容”的传播手段应用与组合,通过走进社区来提升品牌在民众心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实现四川中小型菜籽油品牌的价值再造。让小油种,同样可以成为大品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