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王老吉好气色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时间:2020-01-02 09:30: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9年12月28日,由上海味之升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杭州麒麟臻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王老吉好气色新闻发布会暨私域流量高峰论坛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花中城宴会厅隆重举行,中房交建董事长祝利明、上海味之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王老吉好气色董事长龙飞,执行总裁房妲灵,总经理徐法银,江燕伟等王老吉好气色执行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领导嘉宾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焦点图.JPG

王老吉好气色董事长龙飞首先上台发言,龙董对王老吉好气色在很短的时间内呈现的良好开局,及傲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龙总强调通过这个好的起点,在社会各方力量助推下,在王老吉好气色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王老吉好气色事业必定一路高歌,突飞猛进。

针对互联网时代全新的IP营销模式,王老吉好气色执行总裁房妲灵表示:新时代传媒IP的力量能够让品牌及产品打破传统营销的推广维度,利用好王老吉这个IP能够产生巨大的广告效应,加上外部投资集团中房交建的资金支持及全国各个地区代理商资源的助力,能有效降低王老吉好气色营销的风险,确保王老吉好气色产品永葆活力。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的召开,既是对王老吉好气色产品推广及营销重大亮点的预告,也是对王老吉打造的新锐产品王老吉“好气色”价值的充分展现,更是对王老吉好气色市场政策及发展战略的提前释放。

今后,王老吉好气色将融汇社会资源、企业界资源、项目资源、资本资源,加大王老吉好气色系列产品的创投力度,扩大王老吉好气色项目集群,提升王老吉好气色项目价值;同时,扩宽市场通路,着力提升王老吉好气色项目的发展力和价值创造力,进而实现“要想气色好、就喝王老吉好气色”的全国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