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中国-东盟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泰国曼谷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7 15:10: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9年12月23日,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闭幕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高建民、泰国总理府国务部长贴宛、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以及来自中国和东盟政府主管部门、媒体机构及国际组织的共300余位代表出席活动。在当天的闭幕式上,还顺利举办了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国际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东盟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据咪咕公司事业发展群董事总经理何嵩介绍,中国—东盟网络短视频大赛于2019年7月23日在印尼雅加达“中国-东盟媒体合作会议”上正式启动和发布,历时115天,共征集到来自11个国家的1103条参赛短视频作品。最终产生最佳短视频1名、最佳剧情类短视频1名、最佳视觉效果短视频1名以及东盟特别关注短视频8名。(获奖名单文末附)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高建民表示,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精彩纷呈、成果丰硕,为进一步深化媒体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动力,谱写了新篇章。高建民副局长还特别表扬咪咕公司承办的中国-东盟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咪咕公司在助力东盟媒体交流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希望中国-东盟网络短视频大赛作为常态项目持续举办。

咪咕公司作为中国移动数字内容领域唯一的运营实体,将在国家广电总局的指导下,自觉承担起新媒体国家队应有的使命,以短视频大赛为契机,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讲好中国与东盟各国人民守望相助、追逐梦想的故事,更好地践行新媒体国家队“一带一路”的发展要求和企业责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