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9年西双版纳“雨林悠乐”第二届古六大茶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1 09:18: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梦想超越巅峰 挑战实现价值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本网采编 吕松华) 10月19-20日,西双版纳雨林悠乐第二届古六大茶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圆满结束。10月19先进行古六大茶山168公里山地自行车挑战赛,10月20再进行古六大茶山28公里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2个自行车协会及俱乐部共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1).jpg

本次赛事由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管理指导、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西双版纳雨林悠乐茶业有限公司冠名,西双版纳州体育中心、景洪市教育体育局、勐腊县教育体育局、景洪市基诺乡人民政府、勐腊县象明乡人民政府、勐腊县易武乡人民政府协办。西双版纳永吉酒业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勐腊易武永能茶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佛怡商贸有限公司、云南景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洪市摄影家协会提供赞助。比赛设置了古六大茶山挑战赛、爬坡赛两个项目。古六大茶山挑战赛全程168公里,以团体为单位参与,限时9小时以内完成;爬坡赛全程28公里,分为男子组女子大众组和骑游组,限间3小时内完成;骑游组,不计成绩,只颁发奖牌和证书

2(1).jpg

古六大茶山自行车挑战赛从景洪市告庄西双景出发,途径攸乐(基诺)、革登、倚邦、莽枝、蛮砖,最后到达曼撒(易武),比赛全程融古六大茶山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于一体,赛程途经柏油路面、水泥路面、土路、碎石路、山寨乡村路和茶山林道,最高海拔1564米,最低海拔488米,累计爬升6645米,累计下降5294米,选手能在极具挑战难度的比赛中一览六大古茶山的风光。通过激烈角逐,艾维中国车队2队、艾维中国车队1队和中国联合车队分获团队前三。艾维中国车队2队(郭银辉、杨红亮、史庆兰)8小时1350秒的成绩获得此次古六大茶山挑战赛团体冠军

3(1).jpg

古六大茶山自行车爬坡赛从景洪市告庄西双景出发终点位于基诺山乡雨林悠乐茶厂,赛道全程28公里。经过参赛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被艾维中国车队杨启航庆兰获得。

4(1).jpg

5(3).jpg

普洱市骑乐阿刚自行车俱乐部、版纳闪电自行车队、版纳骑迹、版纳捷安特获得本次赛事的最佳组织奖。

6(2).jpg

挑战赛冠军选手郭银辉赛后坦言赛前就听说挑战赛非常艰苦,168公里,海拔爬升六千米,今天骑下来非常的累。组委会办的非常好,对运动员来非常有挑战,一路上补给赛很到位。如果明天还有这样的比赛,一定还会参加。

7(1).jpg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把自行车运动融入古六大茶山,以赛事为载体大力宣传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自然风光,推广西双版纳古六大茶山资源和古六大茶山文化品牌,走出“体育+旅游”“运动+文化”“民俗+旅游”的多产业融合发展路子,促进西双版纳全民健身、古六大茶山茶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8.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