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爱满夕阳 欢聚和谐”——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举办2019’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11 13:42:58  来源:企业观察网  作者:李楚楠

伴随着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氛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2019年10月7日,以“尊、敬、孝、爱”为主题的“爱满夕阳 欢聚和谐”2019’首届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北京银座和谐广场B1中庭隆拉开帷幕。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在我国进入老年化社会,老年人需要更多的社会关爱、关心、关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主题,以“尊、敬、孝、爱”为着力点,精心设计,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舞台,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精彩、欢乐、健康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来自首都各界的90多位老年朋友,分别表演了舞蹈、唱歌、中式服装秀、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他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丝毫不逊于年轻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同时,主办方北京银座和谐广场还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节日慰问品。

通过老年朋友们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不仅带动了社会群众一起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进一步弘扬与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引领“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银座和谐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银座和谐广场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银座和谐广场结合重阳节首次举办老年人文艺汇演活动就是想让更多人了解重阳节风俗及中华民族文化内涵,培养和强化年轻一代敬重老人、关心老人、帮助老人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