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云上东坡 醉美乡愁”东坡茶马古道第三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10 12:59: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9月7日,2019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三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在享有“云上东坡 醉美乡愁”的大理松桂东坡村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自行车选手参与角逐,最终艾维中国车队罗丹志、茅台酒专卖店骑车车队陈荣华和艾维中国车队史庆兰分别荣获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大众组第一名。

2.JPG

据了解,赛道依据松桂茶马古道线路的山、水、林、云、泉等为一体的景观特点规划,赛道为水泥路面、山间林道、乡村道路和砖石路面。路线途经松桂镇松桂村、龙珠村、赤石村、三庄村、长头村,终点为东坡村北长自然村,最高海拔2456米本次山地自行车爬坡赛赛道融松桂茶马古道、东坡自然风光和鹤庆民族风情于一体是一条不可多得的山地自行车赛道和生态文化走廊。

3.JPG

本次赛道全程33公里,爬升约1500米,起于松桂镇,止于大山深处的东坡村,赛道起伏弯曲、跋山涉水、穿越原始森林和田园民居。赛后很多运动员都表示,云上东坡,醉美赛道,来年再战!明年,相约第四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相约在东坡高山杜鹃盛开的季节,不见不散!

本次赛事由中共鹤庆县松桂镇委员会、鹤庆县松桂镇人民政府主办,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鹤庆添艺数码图文有限公司、地香(大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事可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云南莱仕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动力健身俱乐部、云南月格格食品有限公司、鹤庆新欣医院、云南力峰跑团等提供赞助和支持。

4.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