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伯乐平台公益工程历时半年筹备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9-07-01 11:42: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焦点图.JPG

活动背景

1、人才挖掘、伯乐为根。

在全球竞争格局的加剧下,从国家到企业、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民营组织都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人力资源的争夺。国家为此不惜投入巨资,推出各种人才政策、疯狂建设人力资源示范基地,而回顾历史,各项丰功伟绩的创造,都离不开伯乐在人才的挖掘、培养、塑造与成就中发挥的根源作用。

2、人才强国、伯乐推进。

为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号召,帮助更多人才与组织认知到伯乐理念、伯乐用人在人才创效中发挥的核心作用,推动“人才强国战略”落实的效果。伯乐平台依托众多具有国家版权的伯乐技术,倾入巨资全面开展 “伯乐贡献表彰、千里马人才挖掘、企业人才创效”等公益活动 。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认知到“人才强国”中伯乐的贡献与作用,以及挖掘伯乐、培养伯乐、推广伯乐、保护伯乐在“人才强国”中的重要性,从源头上解决“识才、聚才、 用才”的难题。

3、人才发展、伯乐弘扬。

为了使伯乐精神得到传承,使更多千里马的才能得到充分施展,提升组织与人才的合作效果。伯乐平台创建者张凯集先生亲自带队拜访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卓越贡献的伯乐人物、走访千里马精英,以实现弘扬伯乐精神,为人才快速发展营造良好职业环境的宏愿。由此,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展开……

活动目的

高度弘扬伯乐精神,慧眼励造千里英才

伯乐服务报效国家,相才技术贡献社会

活动宗旨

1、全程公益,免费服务;

2、登门采访,竭诚服务;

3、有序预约,通过履行;

4、人才评举,严守标规。

活动内容

识人难题破解者、相才技术研发者、伯乐职业倡议者、鉴定服务践行者、伯乐平台创建者、首席伯乐张凯集先生携带10余位嫡传弟子,在全国各地展开如下公益活动:

1.JPG

精英推广

伯乐平台从20196月份开始面向全球推广高精尖特异优人才,所有这些人才的专业才能全部需要经过伯乐平台的五星级伯乐师现场专访验证、并进行人格担保,同时依次运用【伯乐3Z鉴定体系+10L通岗测试绝技】进行如下杰出优秀者的鉴定及推广

杰出伯乐贡献人物100名

鉴定标准:其挖掘或打造的千里马人才,已经为国家或者社会做出了卓越的成就或已形成了强大的正向影响力。

卓越千里马人才200名

鉴定标准:其已经为国家或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或成就,堪称众人学习的榜样或表率。

实战专家人才300名

鉴定标准:其在某一领域已经掌握了完全能够解决专业问题的专项技能,人到题解。

鉴定依据:《凯集7D验才技术》

实战专家分五类:

经营型实战专家人才

管理型实战专家人才

研发型实战专家人才

营销型实战专家人才

服务型实战专家人才

特异精优实用人才500名

鉴定标准:其在某一方面已经具备了10位伯乐鉴定师共同认可的才能或才华。

鉴定依据:《凯集10L通岗测试绝技》

战略人才鉴定,颁发【战略人才鉴定证书】

鉴定标准:其在战略层面已经具备了:组织的经营思维+独当一面的才能+优良的合作品质+极高的职业操守。

鉴定依据:《凯集6V素质鉴定体系》

战略人才分三个层次:

领军战略人才(能在万人以上的企业独当一面或综合年薪在300万元以上);

高端战略人才(能在千人以上的企业独当一面或综合年薪在150-299万元之间);

优秀战略人才(能在百人以上的企业独当一面或综合年薪在50-149万元之间);

所有战略人才申请者由张凯集先生亲自鉴定。

伯乐验才

一、验才宗旨(伯乐相才验本领,不拘一格选人才)

1、不看——

伯乐不看过往经历、学历、资历、阅历、财力、名声及各种关系

2、只看——

伯乐只看真才实学、专业功夫、真正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本领

二、验才依据

1、必须属于事实、客观、存在

2、必须是10位伯乐鉴定师现场查验、人格担保

三、验才方式

1、通过《凯集3Z鉴定体系》,亲身感受,现场实验

2、通过《凯集10L测试绝技》,一人不证,十师证明

四、验才结果

10位伯乐鉴定师查验通过,总鉴定师审核通过,颁发相关伯乐证书,以证实效。

伯乐证书

一、伯乐平台公益工程颁发证书种类:

1、“杰出伯乐贡献人物”证书

2、“卓越千里马人才”证书

3、“实战专家人才”证书

4、“特异精优人才”证书

5、“战略人才鉴定证书”

伯乐平台内部的伯乐专业七师证书(人才价值鉴定师、人才价值规划师、人才价值塑造师、人才绩效运营师、人才风险防控师、人才团队管理师、人才潜能开发师)与伯乐职业十级证书不在本次公益服务范围内。

二、伯乐证书的价值

1、没有真才实学,没有对等才能或相应贡献与成就,千百万元也买不来伯乐证书!

2、所有伯乐证书全部经过10位伯乐鉴定师现场实勘、人格担保,张凯集先生亲审签证!

3、所有伯乐证书全部免费,不收取一分工本费。全部费用由金领伯乐公益赞助!

4、所有伯乐证书全部出自民营机构伯乐平台公开公平公正运营,不代表任何官方组织的意见或声音!

5、所有伯乐证书的可信度取决于市场,取决于个体或组织的单方认知并认可;伯乐证书只追求据实证明,不受任何组织与个人胁迫违背据实原则!

6、伯乐证书只发给事实存在的拥有者,绝不会发给不具备条件的个体或单位!

7、伯乐证书含有非常独特的防伪标识,所有伯乐鉴定师一看便知!

8、所有伯乐证书全部在伯乐平台微信公众号的证书发布栏目中可以进行查阅,凡是没有查到的证书除了已经过期外,全部属于假证!

9、伯乐证书只由伯乐平台鉴定委颁发(附有颁发照片),任何组织或个人均无权代理或代发!

10、拥有了伯乐证书、就拥有了某方面才能在定期内的实效或实力证明! 

三、伯乐证书样本

主办单位伯乐平台相才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独家人物专访:《伯乐与千里马》杂志

独家伯乐大奖:伯乐相才公益基金

独家评优鉴定:伯乐鉴定委员会

独家技术支持:伯乐相才研究院

独家人才指导:伯乐用人科学院

独家伯乐培养:伯乐实践学院

独家在线测评:伯乐在线

独家信息记录:互动百科伯乐行业网站

独家人才保荐:金领伯乐

独家礼仪设计:国智美范智大师

独家服装设计:裁圣

独家视频直播:腾讯视频

独家网络传播: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独家公益电视栏目:(正在联系中)

独家公益展会合作:(正在洽谈中)

独家公益汽车支持:(正在确认中)

各地公益传播合作:(请按流程预约)

预约说明

一、预约事项

1、自己是伯乐,挖掘、培养、塑造了很多千里马人才,想让《伯乐与千里马》杂志总编张凯集先生做专访;

2、自己是千里马人才(实效型专家),拟感恩赏识自己的伯乐,想让《伯乐与千里马》杂志总编张凯集先生做专访;

3、自己独具才能(或属于战略人才),拟求获得伯乐的赏识和认可,想让伯乐平台首席职业伯乐导师张凯集先生做前程策划

4、自己一直怀才不遇,难逢明主,想让伯乐平台首席职业伯乐导师张凯集先生做发展指导;

5、自己是企业家,想与张凯集先生一起探讨关于如何识别创效人才、如何甄选战略人才、提升人才价值等相关难题;

6、自己刚刚引进大笔资金,新项目或新企业有很多识人相才、选人配才、育人用才等难题,想向张凯集先生请教解决方法;

7、高校领导针对如何培育优秀人才进行教育模式的改革,想与伯乐实践学院创办人张凯集先生共同探讨;

8、各省市政府部门针对人才引进与挖掘,想与伯乐平台创建者张凯集先生共建示范基地;

9、想做伯乐,超级喜爱伯乐职业或事业,想通过伯乐师鉴定是否具备做伯乐的潜质及职业生涯指导;

10、看好伯乐相才义讲活动,有意在当地进行推广,想与伯乐平台相关负责人明确相关合作事项;

11、有意开办伯乐平台分支机构,想与伯乐平台探讨合作设想与开办分支机构的流程;

12、计划经营伯乐项目,想与伯乐平台相关项目负责人明确具体项目及相关的合作条件。

二、预约原则

1、所有需求全部实行预约制:填写《伯乐平台公益活动预约申请表》,走预约流程。

2、认真填写预约需求表,精准理解每一个表格内容,防止出现服务分歧。

3、填表后等待审核,24小时内有专人进行预约沟通,并给出审核及预约结果。

4、预约沟通时双方认真、客观、详细的进行预约沟通,尽可能降低误解和曲解。

5、预约一旦确定,禁止随意变更,减少给双方带来的麻烦与损失。

三、预约流程

2.JPG

四、温馨提示

1、本次公益活动将因预约体量和日期安排密度,结合伯乐团队的业务承载量,做不定期中止;所以有需求者一定认真对待,尽早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错过更好的发展机会。

2、因属于公益活动,我们尊重和珍惜每一位预约者的时间和洽谈机会,因此对于随意变更预约时间者,将取消参与“伯乐平台公益工程”的资格。

3、本次公益工程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伯乐平台相才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预约联系

预约联系人:

申语暄(手机:13552920583  微信:13552920583

二维码:5.JPG

1:伯乐平台是什么机构?

3.JPG

2:张凯集先生何许人也?

4.JPG

伯乐平台简介

“伯乐平台”的全称是“伯乐平台相才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职业伯乐开创者、当代伯乐服务模式践行者张凯集先生于2013年11月份携多位弟子共同创建的专业相才平台;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以“挖掘伯乐天赋潜能、打造伯乐职业人才、开展伯乐指导服务、普及伯乐相才技术”为经营宗旨的专业机构;也是中国目前极少数能够进行专业人才挖潜、职业人才鉴定、项目人才托管、管理人才经纪的伯乐服务平台;更是职业伯乐、准职业伯乐与伯乐职业爱好者的深造、进修、创业与发展的摇篮。

“伯乐平台”自2013年创建截至2018年底,已为8600+人进行了职业鉴定及发展建议指导;为近3万人进行了相才技术的普及;并与70多家企业建立会员关系,提供“战略人才鉴审+战略人才引合+战略人才育用”等相关服务;被19位企业总裁聘为常年相才用人顾问,提供常年的人才战略咨询服务;并先后成立了伯乐相才研究院、伯乐实践学院、伯乐鉴定委员会、伯乐技术普及中心、伯乐用人科学院、伯乐身心灵修行中心、伯乐在线科技公司,即1委+2心+3院+1司的平台架构。

2015年起,“伯乐平台”先后成功举办了3届千人规模的“伯乐识人相才技术峰会”;同时举办了近百起规模不等的公益活动;期间先后为北京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的优秀大学生选才活动、管培生招聘、求职者鉴定、岗前专业能力测试提供了总计近万份的人才鉴定报告(内含专业能力确认+任用指导建议)。

2017年12月12日,“伯乐平台”获得中国企业服务平台在雄安举办的“首届雄安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并现场获得国家杰出贡献人物、中国书法大师田家宏先生赠送价值百万以上的书法作品《伯乐相才》。

2018年12月底,“伯乐平台”获得互动百科评选的“最具竞争力企业”。

2019年,“伯乐平台”开始面向全国继续展开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以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伯乐、挖掘成就更多千里马人才,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人才战略与人才创效体系设计,为国家的人才强国战略推进添砖加瓦!

“伯乐平台”核心理念:人才价值最大化。

“伯乐平台”核心服务:人才鉴定+价值塑造。

“伯乐平台”核心价值:七师打造(人才价值鉴定师+人才价值规划师+人才价值塑造师+人才绩效运营师+人才风险防控师+人才团队管理师+人才潜能开发师)。

张凯集先生简介

一、自然概况

张凯集先生,伯乐平台创建者、相才技术研发者与普及者、伯乐职业倡导者、伯乐行业推动者、职业伯乐践行者。

香港公开大学 MBA,曾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特邀讲师,多位政府官员用人顾问。先后拜师于共和国四大演讲家之一李燕杰教授、国礼大师范智先生。

曾创建猎头行业最早的协会组织——中国猎头联盟(即现今的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高级人才寻访专业委员会),著有《猎头实战操作指南》、《解读猎头》、《猎头宝典》等书籍,为早期中国猎头行业的起步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

曾服务联想公司、上汽集团、万达集团、易居中国、海尔电器等近百家知名企业。

2009年至今,为破解众多怀才不遇的困局,实现更多“人才价值最大化”的宏愿,专注于伯乐体系的研发与伯乐职业的推广,受益人员近3万人。

二、主要成就

历时30多年的时间,破解古今中外识人用才难题,构建伯乐体系,所研发的伯乐相才技术目前已有几十项获得国家版权证书,其经典代表作品如下:

《凯集6V素质鉴定体系》(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02711)

《凯集4U潜质鉴定体系》(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04991)

《凯集5Z材质鉴定体系》(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37590)

《凯集10R识人密码》(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70411)

《凯集100G识人秘诀》(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03764)

《凯集1000J识人秘籍》(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03765)

《凯集简历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37589)

《凯集照片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42686)

《凯集填表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81915)

《凯集数字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81914)

《凯集访谈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42688)

《凯集血型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42689)

《凯集文体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9-A-00716755)

《凯集名录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9-A-00716756)

《凯集行为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43638)

《凯集字迹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43639)

《凯集10L通岗测试绝技》(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570378)

《凯集10C中层辨才绝密》(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03510)

《凯集10W高层访谈绝问》(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03543)

《凯集招聘4S审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018-A-00610284)

《凯集招聘8Y引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51049)

《凯集招聘3T试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51048)

《凯集招聘6A核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82292)

《凯集招聘5H纳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82291)

《凯集招聘7D验才技术》(版权号:国作登字-2109-A-00782290)

《凯集12X招聘全体系设计》(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14D招聘全流程解析》(版权号:国作登字-2108-A-00610285)

《凯集16C招聘全团队组建》(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6F选才技术》(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6P配才技术》(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6E励才技术》(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6M自我认知》(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6P发展认知》(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10U人才战略》(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10V用人心法》(版权已经申请……)

《凯集10T御才之道》(版权已经申请……)

……

2010年,制定伯乐职业标准与伯乐行业服务标准,不断倡议伯乐行业的诞生、伯乐职业的推广,普及相才技术近3万人。

2013年,创建伯乐平台,投身于伯乐职业的推广与人才价值最大化的事业中。

2014年,提出职业伯乐口号“人才报国伯乐当先”;成立伯乐实践学院,探寻中国从学历教育到能力教育的可行路径,并多次向教育部门提出教育改革建议。

2019年,为响应人才强国战略,弘扬伯乐精神、成就千里马人才贡献力量,发起“伯乐公益工程”。

三、成长历程

张凯集先生,祖籍吉林省,1965年出生于中医世家,自幼天赋异禀,熟读许多中医书籍,如《汤头歌》《黄帝内经》《伤寒杂病论》《千金要方》等,18岁后开始研读《易经》、《麻衣神相》、《柳庄相法》、《通天神相》等。

曾在初中时期就表现出很高的识人兴趣与敏感度,当时常常在班主任安排班干部时对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任职时间进行预测,准确率几乎100%,连老师都很惊讶和佩服凯集先生当时的识人预测能力。

大学时期,开始研究人际力学,通过大量案例分析与实践将其编制成书,进入职场后按照人际力学原理,结交了很多良师益友,至今仍保持很深的情谊。

大学毕业后进入职场,管理才能得到迅速体现。入职半年后就被提拔为技术主管,管理5人团队;一年后晋升为技术部门经理,管理13人团队;两年后升任生产经理,直接管理280人团队,27岁便被任命为副总经理,主抓技术与生产,管理7900多人的大团队。31岁,开始担任某集团公司总经理,全盘负责公司业务,并获得董事长的高度赏识与认可。

10年的企业管理期间,积累了大量的识人、选人、育人、用人、运营、管理经验,深感人才对于一家企业的重要性,于是希望将自己对人敏感性的优势发挥到最大,1996年毅然辞去令人羡慕的某集团总经理工作,开始专职从事高端人才寻访的工作,并很快在猎头行业脱颖而出,名声大起。

2002年为解决早期猎头行业资料空白、标准缺乏的现象,凯集先生结合其多年人才寻访经验,出版猎头业的第一本专业书籍《猎头实战操作指南》,该书一经上市便被抢购一空,后续再版《解读猎头》。这是第一本将猎头行业操作规则著书公布于世的书籍,为企业了解猎头,为初入猎头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料。

同时,为培养更多高端猎头人才,凯集先生打破猎头界一直处于神秘状态的姿态,成为猎头行业第一位发起公开培训的先行者,将更多人才识别与运作的技巧传授给广大猎头从业者,总计约4200位猎头老板从中受益。并于2004-2009年举办6届中国猎头行业发展论坛,总计1500多位猎头老板参会。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猎头行业与世界的接轨,凯集先生不辞辛苦、集合当时猎头业有影响力的人物,于2006年建立起中国最早的猎头社团——中国猎头联盟(即现今的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高级人才寻访专业委员会),2008年创建大中华区寻访研究会。

此间曾受邀参与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中心猎头顾问职业培训认证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猎头职业认证方案研讨”,为猎头职业的从业标准献计献策。

凯集先生在做高端人才寻访工作期间,发现太多的专业人才因定位错误而影响前程,看到大量优秀人才因遇不到与自己匹配的领导或平台而埋没才能,看到很多管理者在识人用人方面频出问题而影响企业发展……针对中国人才发展的诸般不理想现象,凯集先生常常感叹“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深刻感知伯乐对社会、对人才的重要性。于是萌生普及自己多年积累的识人相才技术、推广伯乐职业、成就更多千里马人才的想法。

2008年11月14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猎头行业发展论坛上首次提出,高端人才服务必须伯乐化的观点。当场介绍了伯乐的服务模式与服务标准,同时描绘了伯乐职业的发展前景与职业伯乐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声明个人开始追求做职业伯乐,为中国更多迷茫与困惑者进行职业指导服务。

2009年春节后,在事业最顶峰之时,凯集先生毅然退出猎头业,开始潜下心来设计伯乐服务体系,并于同年10月完成独创的“伯乐保荐服务模式”,制定了“伯乐职业从业标准”与“伯乐机构服务标准”,并将此递交国家技术监督总局备案。

2010年1月份开始实施“伯乐服务”,正式成为中国“职业伯乐第一位践行者”。

在随后2年时间里,凯集先生开始对过往工作中总结的识人、相才、用才口诀进行系统总结与升华验证,2012年完成了识人技术三部曲,即《凯集1000J识人秘籍》、《凯集100G识人秘诀》、《凯集10R识人密码》。

之后结合企业招聘与用人的需求,完成了适用于各种场景的入门级相才技术,用于判断人才的核心胜任力即《凯集8R相才技术》,包含《简历相才》、《姓名相才》、《照片相才》、《文体相才》、《数字相才》、《填表相才》、《字迹相才》、《网语相才》等。

在上述相才技术的基础之上,结合古今上百位成功人物的特质,研发出更加核心的《三质鉴定体系》,即《凯集6V素质鉴定体系》、《凯集4U潜质鉴定体系》、《凯集5Z材质鉴定体系》。

凯集先生所研发的伯乐技术,理论与实践并行,所有技术经过多种场合的反复验证准确率高达90%以上,部分技术准确率高达99%。这些技术在近万人身上得到检验,其中总监级以上的高端人才3827名,所研发的管理技术在近百家企业得到验证。

2013年,凯集先生携多位弟子一起创建伯乐平台,通过更多伯乐师的参与投身到伯乐职业的推广与人才价值最大化的事业中来。截止今天,已经为近3万人进行了专业能力鉴定与职业发展定位,为几十家企业提供了人才鉴定、选人配才及育人用才指导服务。

四、经典案例

大连某隐形富豪需要大管家一位,管理旗下所有财产,含所有不动产、交通用具、工程设备、证券资产、流动资金等;要求候选人有高级法务、财务 、税务、商务综合经历;熟悉地产、商业、经济、贸易、股市、政策、法律等,且有较强的政府公关能力。综合年薪高达580万元人民币,配豪华车一辆,助理一位。此岗位一度被多家猎头疯抢,但半年皆无效果。2004年1月凯集先生接受此委托,花了近一个月对客户进行审位调研,在获得精准核心需求的情况下,凯集先生在第45天按照合作匹配的原则找到了最合适的人选信息,两次飞奔新加坡与目标人选接触,终于促成合作意向,7个月后,目标人选处理完自己所有的工作后,接手了客户大管家的职责,合作长达12年之久。

一位非常知名的管理学讲师,被深圳某知名企业的董事局主席看好,请其担任CEO一职。该讲师考虑到自己如果能够担任3-5年大公司的CEO也是一个重要的人生经历,同时可以为自己的管理学授课增加经验与案例,于是答应了该主席的盛情邀请。不料在董事局主席举办的入职欢迎宴上发现主席身边的高层次人士可谓藏龙卧虎、群雄济济,心里立刻忐忑不安,感觉此岗位难以驾驭。上岗一周后果真超出预期,恍然间想起凯集先生,立即飞到北京面见凯集先生询问良策。凯集先生依据其介绍的公司情况,开始为其规划“开门三步法、入职七流程”的管理秘诀。该讲师回到深圳后,按照凯集先生的指点,迅速获得了董事局主席的高度认可。之后凯集先生在该讲师的背后不断进行远程指点,终于在入职后的第5个月提前通过试用转正,并再次获得主席的高度赞赏。在凯集先生的指导下,该讲师实现了从讲师到职业经理人的完美转型。之后凯集先生每到深圳,该讲师一旦获知都会亲自去机场接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凯集先生在为甲公司做常年顾问服务期间,公司老板希望凯集先生帮助开掉一个难以管理的销售人员A君。凯集先生在与A君交流中发现A君具备很强的管理潜质与运营思维。于是迅速向老板汇报了A君的情况,并建议重用A君。但老板早已对A君恨之入骨,只想着如何尽快让他走掉。多次建言无果的情况下,凯集先生只好把A君推荐给了自己的另一客户,并建议其从运营副总的助理开始做起。期间,A君按照凯集先生的职业定位与发展规划,遵从人才价值塑造服务要求,一年时间便被任命为运营总监,两年后,成为该公司的战略合伙人,并升任为运营副总经理,开始了全面快速的发展。

凯集先生超强的识人相才能力,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他曾多次在生活中发现人才,并以伯乐的赤诚之心助其发展。比如,凯集先生曾在一家饭店就餐时,发现服务员小惠具备营销的潜质,但小惠自认为学历低没有单位会用她,凯集先生破格为其提供销售岗位,一年后小惠的营销潜质得到充分开发,晋升为营销经理,后升任主管业务的副总,2010年金领伯乐业务转型后,小惠被某花业集团以年薪50万的薪酬挖去做集团副总裁,负责整个集团的营销业务,在短短4年内实现了服务员到副总裁的华丽转身。

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凯集先生挖掘宁波某集团的总裁司机的经典案例。一位给总裁开车5年的转业兵,在凯集先生的慧眼下告知可以成为市场营销大才,但该司机不信,其总裁也不信,因为这个司机没有经历,更谈不上经验。但凯集先生不断建议总裁让其试试,结果一试之下,半年时间就试出来一个销售冠军,并获得奖金88万元,两年后就成为集团主管营销副总裁。

学历、资历都不占优势的年轻人,一直自视技术超群、一直慨叹怀才不遇、一直追求大平台或知名企业而不断受挫,后经别人引荐拜访凯集先生鉴定后其确实在技术层面上独具优势与潜质,遂为其进行求职指点与发展策划。后经该人认真执行、全力以赴、按步实施,凯集先生于侧精心指点、多处指引,2个月后终于成功入职华为。随后凯集先生继续进行试用期指导,该人继续依策执行,3个月结束完美通过试用期。

凯集先生各类不同的经典案例比比皆是,不再赘述。

五、现任与追求

凯集先生现任:伯乐平台相才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EO兼首席伯乐师;北京伯乐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领天下伯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凯集先生追求伯乐事业已有15年。他说将用毕生的精力全部投入到人才研究、人才识别、人才鉴定、人才潜能开发、人才举荐的事业中,愿为更多的职业经理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而倾尽全力,他寄希望把相才技术贡献给全世界,让每一个国家都能享用伯乐技术选才任能,让中华民族的人才选配技术享誉全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