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丰台体育舞蹈协会模特分会周年庆典暨金球杯团体比赛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06 15:50:09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5月2日由丰台体育舞蹈协会主办,丰台体育舞蹈协会模特分会承办。百莲凯集团(美国上市公司)、中国非遗资源管理评价研究委员会、北京华艺富家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京辉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远至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竹叶涮肉坊,和信财富,鹏博瑞翔协办的丰台体育舞蹈协会模特分会周年庆典暨金球杯团体比赛在京顺利举行。

此次有19支队伍,350余位模特参赛,内容丰富多彩,正能量十足,是以中国传统旗袍艺术展现建国70周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诠释!

比赛评委有:北京市丰台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周志茹,丰台区老年协会副秘书长许兰英,东方华服文化发展中心副会长刘芳,2018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模特大赛北京赛区亚军吉亚倩,东方华服文化发展中心大兴旗袍分会会长陶英,2018世界旗袍大使李秀萍,秀芳华北京公司总经理丁美芳。

丰台体育舞蹈协会模特分会周年庆典暨金球杯团体比赛在激烈和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和十佳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