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分享思维,赋能营销,共享成果——嘉佳理新零售众创平台盛大启航

时间:2019-01-07 15:37:14  来源:首发新闻  作者:秋实 李莹

近日,嘉佳理新零售众创平台启动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及业界精英500多人参加了嘉佳理平台启动盛典。嘉佳理以新零售大趋势为导向,以全面新思维引领创业,以全面共享理念布局平台,以全面新技术工具赋能营销!与会者纷纷表示,嘉佳理必将成为中国新零售经济的引领者和风向标!

大会在金雀起舞的恢弘序曲中开幕,平台在鹰击长空的蓝色图景里启动!

嘉佳理众创平台总裁,王宗军先生致迎宾词,他说:“嘉佳理众创平台,有强大的实业支撑,有一流的品质保障。将线上社交营销和线下体验营销相融合,将APP电商平台与智能物流终端集成一体。这样的新零售业态,必将起到分享思维,共享成果的理想效果。”

中国著名立法专家,经济学家朱少平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从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导向,结合平台的服务理念、经营模式,诠释了平台的合法性、安全性和持续性,也对平台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先生则从新零售的趋势、行业的发展,平台的机遇,讲解了平台的公平性,以及对平台未来的展望。

时代传奇董事长传奇派创始人、传奇铁军108将掌门人、中国微商名人访谈栏目总顾问李婉卿女士现场解析“新零售”、“新店商”、“新思维”及2019年消费主力军营销策略,重在打通渠道途径,跟上嘉佳理众创平台这个“时代列车”。在场嘉宾都很受益,鼓掌赞同!

资深金融、互联网营销专家、互联网分享经济新模式研究主任李励先生诠释“三种人”特征,引出“未来一定是新零售时代”。嘉佳理众创平台是一个“用新方式取代旧方式,把好东西分享给大家”的平台。

发布大会的现场模特走秀环节,展示了嘉佳理伊藤园系列精品,其精美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吸引与会者的眼球。

嘉佳理众创平台副总裁曹铭先生,表示嘉佳理众创平台具有“社交营销、企业营销、三小时发货圈”优势。分享思维,共创成果。嘉佳理众创平台将帮助每一个创业者实现梦想!预见嘉佳理,共享新时代!

天降大任,海升雌霓。举案齐眉,互敬共勉!同日晚,嘉佳理举办了大型酒会。

董事长周洲先生致祝酒词,他说:“嘉佳理新零售,是互联网时代具有非凡魅力的众创平台,她会把淳朴的热情带给每一位朋友,也会把无限的商机奉献给每一位投资者、经营者。老朋新友相聚嘉佳理,同叙友情,共谋发展,其情真真、其意切切,一定会在嘉佳理众创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