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华侨城集团在全国50余个城市举办2018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10-26 10:14:14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珂

华侨城集团近日宣布在全国50余个城市正式启动“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

10月至11月,华侨城统筹旗下上百个主题公园、特色小镇、主题酒店、文化演艺等资源,开展多样化的文化节庆活动,包括七地欢乐谷推出国际魔术节、冰火狂欢节等活动,四川安仁古镇举办全球旗袍设计大赛,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举办首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等,为游客带来精彩、丰富、高质量的文化旅游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