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金融+科技”基因相通合作共赢,宜人贷携手IFPI打造“银行信贷闭门会”

时间:2018-10-19 08:09: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16日,“IFPI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2018”在上海举办,大会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吸引了1500余位金融科技各领域顶尖机构的嘉宾齐聚,共同探讨一带一路金融科技战略合作、未来银行、保险科技等热点话题。期间由宜人贷主持召开的“IFPI银行信贷闭门会”同步举办。

宜人贷COO&CTO曹阳、创新事业部副总裁余春晖与来自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近20家银行机构的业务负责人齐聚一堂,就银行转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提升服务体验和商业模式竞争力等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会上,宜人贷嘉宾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在机构合作方向的探索及行业赋能的创新实践。

1.png 

宜人贷主持召开“IFPI银行信贷闭门会”

宜人贷COO&CTO曹阳表示:“宜人贷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在风控、获客、机构合作等多个领域进行探索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和踩过的‘坑’,通过与银行机构的深度交流和探讨,倾听大家的需求,了解大家的困惑,基于相通的金融和科技基因碰撞出一些潜在的合作机会,共同服务好更多用户。”

2.png 

宜人贷COO&CTO曹阳

宜人贷创新事业部副总裁余春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irendai Enabling Platform,简称YEP共享平台)。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第一个全面开放的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共享平台旨在以强大的金融数据能力、反欺诈智能和线上客户获取服务能力,为金融机构、网贷平台、垂直场景提供科技、风控和获客等技术开放与能力共享服务。

3.png 

宜人贷创新事业部副总裁余春晖

宜人贷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持续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等方面大力投入,使得宜人贷客户获取、客户服务、风险管理和反欺诈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巩固自身技术和数据优势的同时,通过YEP平台为行业赋能。YEP平台自2017年3月发布至今,已经与70余家包括银行、保险、消费金融公司在内的机构伙伴达成合作。

余春晖重点介绍了宜人贷与PICC、高盛、百度及新网银行等不同类型机构的合作模式及合作成果。以宜人贷与新网银行的合作为例,7月下旬,宜人贷与新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于8月7日正式上线。宜人贷与新网银行在流量分发、数据积累与分析、智能营销、用户触达等诸多领域进行合作,以创新技术推动高效营销和精准获客,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截止目前,新网银行与宜人贷合作累计交易金额近1亿元。

依托宜信12年及宜人贷6年的数据积累和风控经验,YEP共享平台具有强大的科技和数据分析能力。基于丰富多维的数据资源,包括用户授权的征信数据、电商数据、行为数据、合作伙伴的共享数据以及第三方平台的信用数据,YEP共享平台将不同类型的复杂数据通过技术解析降噪,变成有用的信息,进而通过机器学习形成客户洞察,最终支撑信贷决策引擎。

YEP共享平台的风控能力源于宜人贷独创的风控系统,该系统能够从海量数据进行交叉验证,从而对申请人进行身份信息核实、检验,也能够识别数据造假,能有效判断组团欺诈风险,还可用于寻找失联用户,挖掘更多隐含信息,形成一个统一的全局知识库,从而提供更有价值的风控支持。

此外,基于数据驱动的用户洞察,宜人贷能够精准建模用户画像,通过数据驱动对用户进行分层。宜人贷借款业务目标客户定位为城市优质白领,线上财富管理业务目标用户为大众富裕人群,对于宜人贷无法直接服务的用户,宜人贷将通过YEP共享平台引介合作伙伴,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和需求,匹配最合适的服务,合作伙伴也可以依托宜人贷的流量和精准的用户分层更高效地获取目标客户。

参会的银行业务负责人表示,外在的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而银行信贷机制和工作还没有跟上市场的步伐,期待与更多金融科技公司合作,在场景选择、科技应用、风控能力等方面共享互通,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金融科技行业中机构合作的先行者,宜人贷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业务,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拓展与更多机构的合作关系,通过协同创新服务未被传统金融机构充分覆盖的金融需求,以合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