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5.28海格俪特高端论坛会杭州盛大开幕

时间:2018-05-17 11:48:06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

近日获悉,“唯美蜕变·完美展现——医美高端论坛暨海格俪特品牌发布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开幕。本次论坛为期一天,由海格俪特医疗集团主办。

届时将邀请美容整形行业的权威专家参会,从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国内医美行业的现状展开研讨,这将是一次权威性的学术盛会,为业内精英人士提供明确的指引和国际化的思想启迪!

\

当今医学美容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求美者甚众,这既是医美行业发展道路上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是医美行业面临的严峻考验。本次论坛盛邀国内外医美大咖莅临指导,另有神秘嘉宾闪亮登场,就“中国整形美容的健康发展”为题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性思考和探讨,维护行业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

此次论坛也宣告了海格俪特医疗集团的华丽启幕!海格俪特从自我做起,接受大家监督,为行业领航,力争为创建和谐团结和严谨专业的医美产业生态圈、推动医美产业向专业化和集群化健康方向发展而努力。

此次论坛必将对业内产生深远的影响,它将揭示医美行业未来规范化、专业化的前进方向,引领整形美容的健康发展。

我们会持续关注5月28日这场高端论坛会,第一时间播报论坛热点。最后预祝本次“唯美蜕变.完美展现”医美高端论坛暨海格俪特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