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开笔启智,献礼母亲节——京西祥云杯书法开笔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5 11:17: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没有爱,就没有教育。”这句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名言点出了教育的真谛。对于儿童来说,好的教育是开启人生智慧之门的钥匙,优越的教育来源于爱,爱则来自于儿童赖以成长的家庭。

5月13日,母亲节,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一场由中粮京西祥云主办、新浪乐居联合汉翔书法教育承办的“提笔念真 返璞归家”少儿书法开笔礼在中粮·京西祥云售楼处温暖启映。数十组家庭在京西祥云祥和的氛围中,提笔共度共融共聚的美好时光。

1.JPG 

开笔启蒙京西祥云感受书法之乐

“左手伸出手掌,抱住右拳,行礼”,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场外音中,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孩子们身着汉服,头戴冠带,眼睛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听汉翔书法的老师在台上讲解毛笔字的写法。在主持人的讲解和家长的教导下,孩子们学着老师的样子,用小手整理衣领,戴正帽子,坐在书桌旁,一笔一划书写着毛笔字,不一会儿,平安”两字就跃然纸上。孩子们纷纷将自己最得意的书法作品拿到台上,展示给现场观众,同时主办方领导还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了“小小书法家”证书,以资鼓励。

2.JPG 

3.JPG 

4.JPG 

“世界上最温柔的呼唤,来自于母亲。”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京西祥云还特别设置了感恩母爱、献礼母亲的环节。孩子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向母亲鞠躬行礼,送上玫瑰花“妈妈,母亲节快乐”,听着孩子稚嫩的童音,家长们纷纷欣慰孩子的成长,这也正是中粮京西祥云项目的设计理念之一:希望我们的业主的孩子能够在社区里面健康成长,能够回归自然,能够得到很好的陪伴。

5.JPG 

6.JPG 

提笔念真参赛家庭细品京西祥云项目亮点

除书法体验活动之外,数十组家庭还向置业顾问咨询了项目情况。中粮京西祥云一贯注重家庭。在项目规划上,为业主打造精工科技住宅的同时将儿童游乐场、美吉姆早教等植入社区,将儿童从住宅里解放,亲近朋友、亲近大家;而140㎡样板间的参观,更是使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京西祥云产品所带来的高端智能生活,尤其项目的主妇厨房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恒温恒湿、新风除霾、降噪等设计让家长们纷纷赞叹,真实体会到了本次活动主题“提笔念真 返璞归家”中的“真”与“家”。

7.JPG 

8.JPG 

细致周到中粮全龄智慧社区定义四居新时代

中粮京西祥云承载理想社区人居使命,关注家庭与陪伴,这也是本次“提笔念真 返璞归家”主题活动选择在母亲节举办的意图,真正关注家庭本身的情感需求,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创造独属于中产城市精英家庭的未来社区理想家。京西祥云意在创造一个无限互联的,承载生命周期与智慧的品质社区生活,立志给每位业主更有温度的邻里关系、更具科技感的便捷生活、更加舒适生活环境体验,从园林、配套、户型设计等多方面进行匠心巨制,打造精工科技华宅,全周期智能空间。

京西祥云为给客户实现理想人居,全方位考量客户需求交通上,项目位于西南五环,多条高速路及城铁房山线,畅达全城;环境上,项目毗邻永定河生态走廊,并且项目自身也打造了主题乐园和防霾广场等三重园林景观,业主安居于此,尽享绿色优质生态环境配套上更显精心,项目不仅仅有159道精工细作,也引进了元化医疗、移动大悦城,美吉姆等,多方面保障业主的便捷生活;户型设计上,项目主推的125㎡及140㎡房源,完美契合了中产阶级的家庭结构,“双子房”和三套房的设计,也能够适应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的成长空间需求,保障了家庭成员的私密性,实现全周期家庭呵护;同时项目携手华为六大科技系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智能呵护。

9.JPG

开笔启智,献礼母亲节,京西祥云杯少儿开笔礼活动圆满举办,秉承中粮的匠心理念京西祥云用细节锻造精品,用品质赢得市场。欢迎致电咨询010-81359999

备注:以上提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