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宜人贷第三季梦想体验师完美收官,打造“有温度”金融科技品牌

时间:2018-01-22 13:37: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宜人贷第三季大型公益营销活动“梦想体验师”完美收官。自活动上线以来,共有超过11万用户上传梦想,近万名活动参与者获得超2亿元的梦想启动资金,助力“梦想贷进现实”。第三季梦想体验师活动凭借“有梦,不惧未来”的品牌理念,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景传播矩阵,全方位精准覆盖目标人群,实现了品牌价值观的有效输出及精准的差异化营销,成功引爆话题热度,获得业内广泛好评。

深度用户洞察,汇聚11万用户梦想

本季活动以“梦想贷进现实”为主题,面向全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招募“梦想体验师”。11万参与者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宜人贷平台上讲述自己的梦想,将自己的生活状态和理想期望原生态地展现。历时近两个月的评选,综合梦想人气及用户信用资质,共有35位最佳梦想体验师赢得本息全免或利息全免的梦想启动基金。

梦想体验师活动以UGC模式连接用户与平台,倾听用户真实的内心需求,同时向用户传递品牌和产品信息,提升品牌内涵与影响力。

故事化营销引共鸣,将平台与用户连在一起

活动期间,宜人贷借势推出主题为“不惧未来”宜人贷借款形象宣传片,以平台真实的借款用户为代言,讲述三位创新进取、热爱生活的90后在宜人贷的帮助下实现梦想的故事。宣传片的三位主人公也是近百万宜人贷借款用户的缩影。宜人贷借款视频不仅刷屏朋友圈,更有不少微博KOL、知名自媒体人主动转发,包括吴晓波频道等做了推荐,并被国内第三方权威数字媒体营销网站——数英网收录营销案例库。视频覆盖人次过千万,成为行业年度现象级案例代表之一。

在本季活动的11万参与者中,近半数为90后,且多数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二线经济发达城市。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90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消费主体。他们不仅有梦想、有灵感,而且乐观自信、敢想敢做。宜人贷借助梦想体验师的活动,通过科技手段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更多90后有能力去追求梦想中的诗和远方,更加“不惧未来”。

场景化+跨界营销,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据悉,超过50%的用户梦想是将资金用于为小微创业或创业过程中的资金周转。为此,宜人贷梦想体验师推出业内第一家线下营销快闪店“梦想小屋”,吸引了众多有创业需求的借款用户积极参与互动活动,了解宜人贷品牌并咨询借款流程。快闪店将梦想和实现梦想的过程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创意体验,传递宜人贷借款品牌个性价值观。活动用户的自发传播,进一步扩大事件影响力。宜人贷梦想体验师基于对宜人贷借款用户的深度洞察,以互动快闪店形式整合具有共鸣效应的全景营销,成功探索出金融科技品牌“快闪店”的创新营销模式。

此外,在购车、日常消费等人群方面,宜人贷梦想体验师活动还与天津交通广播电台王牌栏目《1068派》开启跨界合作,利用天津交通广告电台传统媒体的强大传播力及高用户粘性优势,通过优质的内容,快速将“梦想贷进现实”主题传递到天津“有车”白领一族中。本次跨界营销形式紧扣“体验”,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将梦想与借款产品体验紧密结合,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让用户从网络走进现实,通过体验宜人贷借款产品,快速将梦想贷进现实。

2015年至今,宜人贷梦想体验师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累计帮助超过20万家庭实现梦想。宜人贷为梦想实现提供了金融科技赋能的新路径,也为金融科技行业品牌打造和生态运营树立了新的标杆。借助梦想体验师活动,宜人贷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构建“金融+科技+梦想+公益”的复合生态,推动金融科技行业模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让金融科技的未来拥有更多想象空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