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中国大旗杯“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18-01-05 08:34: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017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石家庄摄影家协会、正定县摄影家协会、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大旗杯“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会长周淑亭主持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会长李屏东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安彦华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平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各驻石新闻媒体、相关宣传单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正定古城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北15公里处,是按照中华传统规划思想和建筑风格建设起来的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丰厚,寺庙遗迹众多,风俗小吃独特是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坚强毅力的结晶。为深入挖掘正定古城深厚文化底蕴,用摄影艺术提升和推广正定古城建设的魅力和形象,推动社会各界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正定历史文化和最新发展成果,特举办中国大旗杯“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摄影大赛

大赛征稿时间于新闻发布会当天开始,2018年11月15日结束,并由省、市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束后,邀请全国优秀摄影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同时驻石各新闻媒体、相关宣传单位新闻工作者对活动进行报道,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活动详情请登录石光摄影网:http://bbs.hebnews.cn/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