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2017影视大咖昌平行”在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7-07-08 10:59: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由北京昌平区投资促进局主办,北京昌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昌平区第二届文化创意产业投资促进洽谈会,暨“2017影视大咖昌平行”,于2017年7月6日在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政府投资机构代表;影视产业园区代表;影视基地及相关产业负责人;影视公司负者人及电影导演和制片人,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

001何主任讲话.jpg 

何主任讲话

昌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长虹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展望未来的互动平台;并提到,昌平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又作为北京唯一站在西三文化带、长城文化带、运河文化带三个文化带之上的区,这里不仅有无数的美丽风景,而且还凝结着很多文化故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影视拍摄基地十家,专业摄影棚五十余座,特色外景拍摄地数百处,相关影视配套企业数十家,影视人才培训基地若干家。所以,本次会议选择电影产业的发展作为主题,倡导电影产业纳入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实现电影与旅游、文化、体育、城市建设及生态文明等方面互动。

002现场讲座.jpg 

现场讲座

会上由投资促进局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昌平区的相关政策;由知识产权局的嘉宾为大家解读了电影剧本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由专业的律师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并提出了新的构想—成立昌平区影视联盟。

003合影.jpg 

合影

会议最后展开了两大主题讨论,其一:如何看待地方政府在影视制作中的作用,其二:如何整合区域资源改善影视投资环境。前来参会的人员既发表了自己对昌平电影产业发展的看法, 也收获满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