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雷蜂网打造互联网+人才共享新格局(图文)

时间:2017-06-29 13:03:07  来源:龚氏网  作者:

6月26日,由90后主导,80后和70后共同参与创办的“共享人才”平台雷蜂网在南开科技创新园创客工坊(天津)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下举办上线发布会。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主要是:雷蜂网创始人龚银龙,雷蜂网运营总监汪顺龙,雷蜂网技术合伙人范红康,雷蜂网市场合伙人张文涛,雷蜂网校园市场合伙人张鹏飞,雷蜂网创业导师张雨等。

龚氏网(www.gongqq.com)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由自由职业者代表张雨做了激情昂扬的开幕致辞,张总阐述了当今中国互联网共享的趋势以及人才共享的必要性等问题,不仅给予雷蜂网创业团队帮助和支持,还寄予雷蜂网真诚的祝福和希望。

紧接着就是雷蜂网运营总监汪顺龙针对雷蜂网项目做了如下介绍:

公司与团队介绍,项目本身介绍,产品及运营方案介绍,短期及长期战略目标介绍,融资及资本运作介绍。

在我们是谁的问题上,汪总介绍了雷蜂网创业团队,天津雷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成员及其组织结构框架。

在我们要做什么的问题上,汪总针对雷蜂网项目来源,雷蜂网需求分析,雷蜂网项目解决的问题,共享人才行业前景及其雷蜂网可行性分析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在我们怎么做的问题上,汪总概括性介绍了雷蜂网产品理念,雷蜂网运作模式,雷蜂网营销方案,雷蜂网地面推广方案,雷蜂网全国加盟及代理机制及其雷蜂网未来的利润分析。

关于雷蜂网发展计划问题,汪总又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战略目标,短期盈利计划,3步100万规划,产品开发规划及进程,市场拓展计划。

最后汪总向大家告知雷蜂网财务与融资计划,详细阐述我们怎样把控成本,弥补资金缺口,制定融资计划及其资金用途和我们投资的收益。

在发布会结束之际雷蜂网创始人龚银龙针对雷蜂网的诞生及雷蜂网三大框架及其优势和雷蜂网股权规划及阶段性目标发展做了重要讲话。贯穿龚总讲话的核心思想就是永记初心,一路前行。龚总强调,雷蜂网创业者始终记住创业路上帮助我们的人,无论是社会哪个阶层,我们都将铭记在心,将来予以回报。作为雷蜂人,我们一定发挥新时代的雷蜂精神,把解决社会问题和整合提升人才技能问题作为雷蜂网发展的首要目标。最后龚总希望,通过雷蜂人的团结努力,能够通过5年时间的发展,最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我们祝贺他们。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部分合伙人轮流做了合影留念。永记初心,继续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